Hey! Say! JUMP

DEAR.(初回限定版2 2CD)

2CDAlbum
2016/08/19 | JAJCD26029/B
距上一張作品《JUMPing CAR》發行一年之後,Hey! Say! JUMP推出第五張原創專輯《Dear.》!隨著成員各自活躍在不同領域,團體的魅力值也跟著進化提升!成員們將自己的感謝心情凝縮在作品中,表達對親愛之人的情意。專輯收錄話題CM曲〈名為妳的遊樂設施〉、〈Eternal〉、〈愛的咻比嘟吧〉等,甚至有多首打破既往Hey! Say! JUMP形象的成熟歌曲!是感受Hey! Say! JUMP轉大人的微熟魅力,絕對必聽的作品!台壓推出初回限定版1(CD+DVD),初回限定版2(2CD) 以及普通版(CD ONLY)三種版本。初回限定版2(2CD),封入36P歌詞寫真本。特典CD加碼收入4首團員UNIT曲,成員各自配對合唱風格迥異的新曲,值得收藏!
1 Invitation
2 Masquerade
3 RUN de Boo!
4 Dream Master
5 B.A.B.Y.
6 名為妳的遊樂設施
7 Special Love
8 Dear.
9 Eternal
10 SUPERMAN
11 order
12 Tasty U
13 Slow Motion
14 愛的咻比嘟吧
15 KISS Diary
16 Brand New World
1 今晚我要追求你(Kei Inoo & Hikaru Yaotome)
2 Mr. Flawless(Yuto Nakajima,Yuya Takki &Kota Yabu)
3 我與圭人(Yuri Chinen & Keito Okamoto)
4 My Girl(Ryosuke Yamada & Daiki Ario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