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懶之味
CLAZZIQUAI PROJECT

第六張 正規專輯Blink眨眨眼

CD ONLYAlbum
2014/10/24 | AVKCD80313

韓國獨立音樂「狎鷗亭系」始祖團,韓國時尚電子音樂製作人CLAZZI+當紅影視「新好男人」ALEX+橫跨主持與文學的女主唱HORAN,音樂鐵三角 結成十周年的最新專輯力作!十年一眨眼,時髦依舊,充滿美感,就是「酷懶之味」,囊括House、Lounge、Acid Jazz等電子流行音樂的最新專輯!引領韓國ELECTRONIC流行樂的酷懶之味,即將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Blink’!與海外藝人不斷有合作,且在2012年發行過個人專輯[Infant]的Clazzi,擔任著製作人的角色;帶我們到從來不為人所知,進入音樂的另一個世界的Horan;再加上朝全方位發展的Alex(艾力克斯),三位團員各自在不同領域作發展,走過十年,才能擁有現在變的更成熟,也更完整的酷懶之味。
1 回到我身邊
2 Madly
3 Crave You
4 Android
5 Maybe Baby
6 Love Satellite
7 你跟我一起
8 Life etc.
9 Call Me Back (feat. Bae Chi Gi)
10 就如習慣般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