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覓
Zhou Mi

首張迷你專輯「REWIND」台壓版

CD ONLYAlbum
2014/11/28 | AVKCD80317

收錄中韓語版共8首歌曲ㆍ動感與深情兼具,同時攻占你的心!豪華陣容 由f(x)的Victoria、EXO的CHANYEOL和TAO跨刀引起話題!專輯主打歌曲《Rewind》與專輯收錄歌曲《Why(Color-blind)》都收錄了韓文版和中文版兩種版本,還有包括周覓的自創歌曲《一人的寂寞(Lovesick)》多樣風格的4首中文歌曲,共由8首歌曲組成,能夠遇見周覓的多樣音樂色彩。主打歌曲《Rewind》的韓文版本由EXO-K的CHANYEOL、中文版由EXO-M的TAO參與饒舌的部分增添的歌曲的魅力。還有,溫暖又可愛氛圍的對唱曲《愛上你(Loving You)》是f(x)的Victoria參與助陣;以吸血鬼的愛情為主題的《Love Tonight》是EXO-M的TAO參與饒舌而更增添魅力,讓整張專輯能夠遇見SM後輩們與周覓的夢幻般的合作。首批贈周覓海報一張+迷你資料夾一個。
1 Rewind (Korean Version) (Feat. CHANYEOL of EXO)
2 Why (Color-blind) (Korean Version)
3 Without You
4 一人的寂寞 (Lovesick)
5 愛上你 (Loving You) (Feat. f(Victoria))
6 Love Tonight (Feat. TAO of EXO)
7 Rewind (Feat. TAO of EXO)
8 Why (Color-bl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