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第二張正規專輯『Chained up』 台壓特別版CD+DVD(FREEDOM版)

CD+DVDAlbum
2015/11/20 | AVKCD80341/B

大勢中的大勢偶像VIXX!呈現節制的性感!台壓版追加收錄《Chained up (中文版)》!內附78頁團員專屬寫真集(兩版不同)。台灣歌迷限定DVD 收錄韓文版+中文版MV等等!內附團員小卡一張、明信片(隨機封入,兩版不同)中譯歌詞及曲目解說。VIXX的第二張正規專輯『Chained up』是從“吸血鬼”、“巫毒娃娃”、“機器人”一樣強烈又怪異的原本的造型中跳脫,是描述了實際會在我們眼前存在的人物,具有不同風格的奇幻要素,會更加靠近大眾們。這段期間VIXX帶來的獨一無二、稀有又固有的身份,還有在這裡面更加進步又不同的變化組合在一起的這張專輯,要透過這次的專輯,期待看到更上一層樓的VIXX的面貌。首批贈送海報一張(兩版不同款)+專屬紋身貼紙+拍立得小卡一套(六張一套,兩版一樣)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Mistress (Intro)
2 Chained up (中文版)
3 MAZE
4 Stop it girl
5 Hot Enough
6 Spider
7 毛躁
8 Heaven
9 現在 我們
10 奇蹟(Eternity)
11 Error
12 Can’t say
13 鎖鍊(Chained up) (Instrumental)
14 Bonus Track 鎖鍊(Chained up)
1 Chained up 花絮影像 (中文版)
2 Chained up 音樂錄影帶 (中文版)
3 鎖鍊(Chained up) 預告影像(韓文版)
4 鎖鍊(Chained up) 音樂錄影帶 (韓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