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

風格(CD+DVD)
STYLE
CD+DVDAlbum
2012/10/19 | AVJCD10519/A

活躍於中國、日本、韓國等地,JYJ俊秀的雙胞胎哥哥JUNO推出個人首張日文專輯「STYLE 風格」! 曾任棒球選手的JUNO,後因傷轉戰歌手,靠著不輸給弟弟俊秀的俊美外型活躍於模特兒、歌手等各領域。更曾與濱崎步合作「Why… 為什麼 feat. JUNO」,讓JUNO累積了許多話題性! 專輯內收錄雜誌「AneCan」電視廣告曲,同時也是JUNO日本出道單曲的「Fate」,以及JUNO親自演出的韓劇「好運來 (暫譯)」插曲「Look At Me」等,共收錄10首歌曲。其中「好想妳」這首歌更是由JUNO本人填詞,描寫對遠方心愛的人的思念心情,展現出JUNO卓越的日文能力。台灣發行CD+DVD版,DVD收錄單曲「Fate」「believe…~相信妳~」「Everything」音樂錄影帶,以及「SEDUCTION 誘惑」「妳的秀髮 手指與雙唇…」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其中「妳的秀髮 手指與雙唇…」音樂錄影帶更邀來國際攝影師Leslie Kee擔任導演,知名模特兒秋元梢一同演出! DVD全長48分鐘。
1 SEDUCTION 誘惑
2 Fate
3 妳的秀髮 手指與雙唇…
4 好想妳
5 believe…~相信妳~
6 Look At Me (Japanese ver)
7 I Love You (Japanese ver)
8 with
9 Everything
10 Anywhere
1 SEDUCTION 誘惑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2 Fate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3 妳的秀髮 手指與雙唇…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4 believe…~相信妳~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5 Everything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6 SEDUCTION 誘惑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7 妳的秀髮 手指與雙唇…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