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I seek / Daylight(初回限定版2 CD+DVD)

CD+DVDSingle
2016/06/08 | JAJSG27074/B
嵐推出眾所期盼、睽違3年2個月的雙主打日劇tie-up單曲《I seek / Daylight》。〈Daylight〉為松本潤主演之TBS系列頻道週日劇場「99.9刑事專門律師(暫譯)」主題曲。此曲與日劇的世界觀相互連結,呈現出「即使只有微弱可能性,依然勇敢挑戰」的意境。透明且溫柔的旋律,是嵐最新充滿深意的歌曲。〈I seek〉為大野智所主演的日本電視系列頻道週三劇場「談戀愛世界難」之主題曲,歌詞內容敘述對於戀愛十分不拿手的男性所遇到的困境與苦處。充滿高揚感的節奏配上光明正面的唱法,可說是嵐的王道情歌!台壓同時推出初回限定版1、初回限定版2及普通版,封面各不同。初回限定版2之特典DVD收錄〈Daylight〉之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
1 Daylight
2 I seek
1 Daylight(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