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Precious Girl / Are You There?(普通版 CD ONLY)

CD ONLYSingle
2017/07/28 | JAJSG27082
〈Precious Girl〉為高絲蔻絲魅寶「Fortune」CM曲,華麗的氛圍卻帶有強勁的男子氣概,是一首替戀愛中的女性加油的應援曲! 主演日劇「孤食機器人(暫譯)」的三位團員:有岡大貴、八乙女光、高木雄也組成了特別unit「A.Y.T.」,另一首主打曲〈Are You There?〉即是以此unit名義演唱。令人懷念的鐵克諾風格與充滿情感的歌詞為此曲特徵,讓人聽了會充滿元氣! 台壓同時推出初回限定版1(CD+DVD)、初回限定版2(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封面皆不同。 普通版(CD ONLY)除了兩首主打曲外,收錄B面曲Hey! Say! 7的〈Sweet Liar〉以及 Hey! Say! BEST的〈Start Days〉和所有歌曲的Original・Karaoke版。 凡購買普通版即贈日本進口海報乙張,各通路樣式不同(共三款),詳情請洽各通路詢問。
1 Precious Girl
2 Are You There?
3 Sweet Liar / Hey! Say! 7
4 Start Days / Hey! Say! BEST
5 Precious Girl(Original・Karaoke)
6 Are You There?(Original・Karaoke)
7 Sweet Liar / Hey! Say!(Original・Karaoke)
8 Start Days / Hey! Say! BEST(Original・Kara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