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小子
KinKi Kids

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初回版B CD+DVD)

CD+DVDSingle
2019/01/11 | JEJSG23093/B
此作為近畿小子值得紀念的第40張單曲,而歌曲是由久保田利伸特別量身打造的中版情歌。與去年《The Red Light》的Hard Soul風格可說是完美的對照組,將久保田利伸x近畿小子兩者的世界觀絕妙融合,呈現出簡單又坦率的情歌。憂傷氛圍中卻帶有向前邁進的強烈情感,又是近畿小子的經典情歌之作。 台壓版推出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DVD)及普通版 (CD ONLY)。 初回版B (CD+DVD) . CD收錄兩首歌曲:〈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SNOW TEARS〉 .DVD收錄: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Live Music Clip 產品附中文歌詞。 凡購買初回版B即贈資料夾B款(A4大小),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
2 SNOW TEARS
1 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 LIVE Music C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