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改變(第36個故事電影原聲音樂大碟)

CD ONLYAlbum
2010/05/14 | BITCD0001
【第36個故事】由侯孝賢監製、蕭雅全導演、新生代氣質女星桂綸鎂主演。名為【她的改變 (第36個故事電影原聲音樂大碟)】的原聲音樂專輯預計於2010年5月14日發行。這張原聲音樂大碟由知名音樂人雷光夏與侯志堅共同製作,並邀集橫跨流行、爵士、探戈等領域重量級樂手,以及多次金曲獎最佳編曲得主鍾興民共同參與,以弦樂團編織濃烈聲線。從電影拍攝一開始,「雷光夏+BIT Sound」就期待製作一張能跳脫一般原聲帶概念的音樂專輯,他們不只是為電影場景而設計音樂,而是當作全新的創作專輯來製作。也因此,這張原聲帶裡,會有出現在電影裡的歌,也有為這個「多元合作概念」而另外創作的歌曲。聽者可以將它當作生活中浪漫的背景配樂,也可以是閉眼聆聽而故事起伏、場景歷歷的概念專輯。
1 她的改變 her changes
2 朵兒咖啡館(序曲) Daughter's Café
3 只是還沒找到彼此而已 the missing part
4 第36個故事 Taipei Exchanges
5 心理價值之一 inner valueⅠ
6 心理價值之二 inner value Ⅱ
7 騷動 struggle
8 流動的故事 in between seasons
9 這就是城市 smile
10 朵兒與薔兒之一 Doris and Josie Ⅰ
11 朵兒與薔兒之二 Doris and Josie Ⅱ
12 第36個故事(bonus track) Taipei Exchanges(bonus track)
13 交換(尾曲) exchanges
14 故鄉 home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