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電視原聲帶

Digital AlbumDigital
2014/04/08 | SMK0345
由S.M.藝人所演唱的韓劇「MIMI」電視原聲帶全曲公開!韓國Mnet電視台戲劇「MIMI」電視原聲帶的全部歌曲公開。這次電視原聲帶裡收錄了MAX昌珉所演唱的《Because I Love You (Acoustic Ver.)》不插電吉他版及SMROOKIES Wendy 具有號召力的嗓音所詮釋的《Because I Love You》,同時也收錄了『S.M. THE BALLAD Vol.2 [Breath]』中的歌曲《呼吸(Breath)》與《太貪心(Blind)》及13首的劇中背景音樂。 《Because I Love You》是翻唱Lee Hyun Woo首張專輯中的歌曲。以不插電的吉他樂音編曲而成的MAX昌珉版本與哀淒的抒情樂音編曲而成,雄壯的弦樂令人印象深刻的SMROOKIES Wendy版本,能夠透過此兩種版本遇見與原版本不同的魅力,同時透過劇中男主角MAX昌珉 (飾Han Min Woo)在第一集中親自演唱而錄下來的Bonus Track《Because I Love You》戲劇版本,更讓人深刻感受到韓劇“MIMI”所帶來的感動餘溫。MAX昌珉與Moon Ka Young主演韓劇“MIMI”,劇情主要描述男女主角間朦朧的初戀。每週五於Mnet頻道播出。
1 Because I love you (Sung by Wendy (SMROOKIES))
2 呼吸 (Breath) (Sung by 太妍 (少女時代) & 鐘鉉 (SHINee))
3 太貪心 (Blind) (Sung by 藝聲 (SUPER JUNIOR))
4 Because I Love You (Acoustic Ver.) (Sung by MAX昌珉 (東方神起))
5 The Romantic Smiles
6 In Brilliant Sunshine
7 M's Teardrop
8 The Sun Was Radiant
9 The Beginning
10 Waltz With Me
11 The MIMI Main Theme
12 The Swamp
13 The Pain Of Parting
14 Shades Of Grey
15 MIMI On Bicycle
16 Bar Lupin
17 Noir
18 Because I Love You (Drama Ver.) (Sung by MAX昌珉 (東方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