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牧場 電視原聲帶

Digital AlbumDigital
2011/08/05 | SM_OST_01
由東方神起昌珉首次主演,2010年1月於韓國播出時造成不少高話題的韓劇【天堂牧場】,台灣即將於8月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劇情主要圍繞在韓東株(昌珉 飾)與李多智(李妍熙 飾)這對男女,年輕時因相戀不顧家人反對閃電結婚,隨即閃電離婚結束短暫的6個月婚姻生活,經過6年後重逢再度墜入愛河的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天堂牧場 電視原聲帶』收錄主題音樂及全部劇中感人主題曲、插曲共18首 ,集結眾多優秀人氣歌手,包括東方神起演唱的「JOURNEY (feat. 少女時代-徐玄)」、BoA「MY ONLY ONE」、f(x) 「...IS IT OK?」、SUPER JUNIOR藝聲演唱的「WAITING FOR YOU」及昌珉深情詮釋的「CONFESSION」,是今夏絶不容錯過的消暑佳作。
1 PARADISE FARM
2 JOURNEY (feat. 少女時代-徐玄)by 東方神起
3 MY ONLY ONEby BoA
4 WAITING FOR YOUby 藝聲(SUPER JUNIOR)
5 ...IS IT OK?by f(x)
6 CONFESSIONby 昌珉(東方神起)
7 RUNNING THROUGH FARM
8 KISS ON THE FLOWER
9 HEIGH-HO
10 FANTASTIC DREAM
11 GREEN FIELD
12 FIRST FEELING
13 LEAP THROUGH TIME
14 SUNNY DAYS
15 SMILE WALTZ
16 WILL YOU MARRY ME?
17 BEAUTIFUL YOU
18 REMINISC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