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覓
Zhou Mi

周覓 首張迷你專輯《REWIND》台灣簽名見面會 追加號碼牌整隊時間公告2015/03/18

來自SUPER JUNIOR–M的成員 周覓
確定將在2015年3月20日(五)晚間7點舉辦唯一一場
「周覓 首張迷你專輯《REWIND》台灣簽名見面會」與台灣的歌迷見面!!

※號碼牌整隊時間: 2015年3月20日(五) PM17:30分開始 預計18:30分止完成整隊

請已持有號碼牌的歌迷,依以上時間到場參加整隊,將安排您在舞台前方的號碼牌整隊區等候,如您到場時已過號也請勿驚慌, 工作人員將安排您進入等候區之隊伍尾接續排隊,依然可以得到簽名(但簽名活動已達尾聲您才到場者 就無法再安排簽名 請您務必在活動時間內到場)



簽名會時間:2015年3月20日(五) PM19:00活動開始 (預計PM21:00活動結束)
簽名會地點:Mega City 板橋 米蘭廣場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服務電話:02-77054168)
(官方網址交通資訊 : http://www.fecityonline.com/MegaCity/serviceTraffic.do)

參加方式 (取得簽名會號碼牌之說明):
※本次簽名會需在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8F海山音樂現場購買周覓 首張迷你專輯《REWIND》台壓版CD一張,便可獲得3/20簽名會之號碼牌一張。
※海山音樂將於3/15 (日) 上午11:00起開始販售"含活動號碼牌"的周覓台壓版專輯CD,號碼牌限量300份 (每人限購4份),直到售完為止。
※3/20當天簽名見面會將以此號碼牌整隊進行簽名,號碼牌為無記名制,屆時將只認號碼牌不認人(亦無法以發票代替),號碼牌無法補發,請您務必妥善保存。
※板橋大遠百/海山音樂 服務電話 (02)29569513
網站:http://www.fecityonline.com/MegaCity/floorIn.do?sn=133ac17ed6fmega00490&num=8

特別說明:
1.因藝人(周覓)檔期、場地...等因素,本活動時間將不會更改,也感謝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與海山音樂的協力舉辦。
2.此次簽名活動只限簽《REWIND》台壓版專輯CD,一人限簽一張CD,感謝您的配合。
3.當天簽名見面會將以此號碼牌整隊進行簽名,號碼牌為無記名制,屆時將只認號碼牌不認人(亦無法以發票代替),號碼牌無法補發,請您務必妥善保存。
4.當日請遵守場地規定,切勿攀爬燈架圍牆及護欄,或做出危險動作,感謝您的合作。
5.3/20(五)在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米蘭廣場所舉辦的簽名見面會由於是戶外廣場可自由參加,除了在海山音樂現場購買CD支持周覓的300位幸運歌迷可以上台與周覓近距離CD簽名留念外,周覓也將在舞台上與整個戶外廣場上其他的歌迷們互動並致上感謝!所以為了讓周覓能看見所有喜愛他的台灣歌迷到場應援,請大家相聚一起於3/20當天在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米蘭廣場給周覓最大的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