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把戲
MONKEY MAJIK

日本搖滾樂團 猴子把戲4/7【六】在台舉辦演唱會2018/02/07


日本搖滾樂團-猴子把戲4/7【六】在台舉辦演唱會 
笑談情人節 自嘲不浪漫 卻很享受替歌迷求婚
即將五度在台舉辦演唱會的猴子把戲MONKEY MAJIK自認走美食路線,期待來台泡溫泉和按摩
「猴子把戲2018台北演唱會MONKEY MAJIK IN TAIPEI 2018」確定4月7日【六】於Legacy Taipei舉辦。
門票將自2月9日【五】中午12:00起,於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路同步開賣!
更多詳情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網站www.avex.com.tw以及臉書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avextw




日本搖滾樂團-猴子把戲 MONKEY MAJIK五度來台舉辦單獨演唱會,確定於4/7【六】在Legacy Taipei舉辦「猴子把戲2018台北演唱會MONKEY MAJIK IN TAIPEI 2018」。時序漸近情人節,猴子把戲的加拿大兄弟兩人笑說:「在加拿大,情人節通常是由男生送女生禮物,跟習慣由女生送男生巧克力的日本不太一樣!儘管國情不同,但都是可以互相表達愛意的日子。」並自嘲猴子把戲不算是浪漫的樂團,但覺得他們的歌曲都帶有浪漫的元素在裡面,而全員感到最浪漫的時刻是在2016年的某次歌迷俱樂部演唱會上,有位男歌迷順勢在猴子把戲與歌迷互動的段落中,在舞台上向當時也在現場的女朋友求婚,全場氣氛都很期待女生的回答,正當女生回答是的時候,猴子把戲全員同時都感受到被一股強大的浪漫氣氛包圍,這是猴子把戲印象最深刻的浪漫回憶,被問起是否還願意幫粉絲求婚,猴子把戲爽朗笑說:「當然!我們自己很享受幫樂迷求婚」展現十足暖男精神!

這是猴子把戲第五次在台灣舉辦單獨演唱會,對於這次「猴子把戲2018台北演唱會MONKEY MAJIK IN TAIPEI 2018」的內容,猴子把戲透露:「每次來台灣感受到很多歌迷的熱情,其實我們都有看台灣歌迷留給我們的訊息,知道他們喜歡或是想聽的歌曲,因此我們都會考慮演出!除此之外,我們也有考慮演出從未公開過的曲目」之前來台時猴子把戲曾抽空前往九份逛逛,讓他們印象深刻,這次則希望前往工作人員推薦的溫泉,感受台灣風情!自認走享受美食路線的猴子把戲,喜歡在台灣喝啤酒、吃火鍋、台式飲茶,最後再以牛肉麵結尾,這是他們覺得最享受的事情,猴子把戲補充說:「吃完美食再去按摩,那就真的是最棒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猴子把戲2018台北演唱會MONKEY MAJIK IN TAIPEI 2018」確定於4月7日【六】Legacy Taipei舉辦,票價分為:VIP套票,新台幣2,600元,凡購買者可於活動結束後參加與團員之擊掌會,並獲得團員親筆簽名特製紀念票;一般票,預售價為新台幣1,800元,現場價為新台幣2,000元;以及雙人套票,新台幣2,600元,每張入場券可供兩人入場,兩人需同時入場。該活動確定於2月9日【五】中午12:00起,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路同步開賣!更多詳情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網站www.avex.com.tw以及臉書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avextw

除此之外,猴子把戲還將於演唱會隔天4月8日【日】在後台BACKSTAGE CAFÉ舉辦「猴子把戲2018台北Fan Meeting」,每張門票售價新台幣2,500元整,參加者除了可欣賞到猴子把戲的迷你演唱會,還可與團員近距離交流,單獨與團員合照,並獲得當天午餐餐飲,以及MONKEY MAJIK特製小禮物!該活動確定於2月9日(五)中午12:30起,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路同步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