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VXQ!

東方神起「TVXQ! CONCERT -CIRCLE- #welcome」首爾戶外演唱會狂吸全亞洲2.2萬粉絲朝聖2018/05/07

東方神起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The Chance of Love》台壓版確定於5/9【三】發行
東方神起「TVXQ! CONCERT -CIRCLE- #welcome」首爾戶外演唱會狂吸全亞洲2.2萬粉絲朝聖
唱片公司特別訂製東方神起的真人身高人形立牌,放置於全台共六家五大唱片行內,並募集粉絲與真人看板的創意合照,凡參與此活動的粉絲,將創意合照分享至社群網站,並hashtag「#東方神起到我家」,就有機會獲得東方神起親筆簽名的最新專輯或是活動使用的真人身高立牌。

『K-POP之王』東方神起在台出「輯」,現身台北各大景點出現?網路上發燒熱議!上周末東方神起在首爾蠶室運動場輔助競技場舉行「TVXQ! CONCERT -CIRCLE- #welcome」演唱會,兩天狂吸全亞洲粉絲2.2萬人到場,見證東方神起熱歌勁舞的現場舞台魅力,這也是東方神起睽違兩年十一個月後在韓國舉辦演唱會,為此東方神起特別舉辦記者會,現場湧進超過百位的大批媒體,更有不少是來自海外的媒體,記者會上兩人分享心情,允浩表示:「很久沒在國內粉絲面前開演唱會,而且第一天的天氣也有點冷其實有點擔心,但是因為大家的熱情應援,氣氛很好的結束了演唱會。」昌珉笑說:「這次的演唱會概念是welcome party的感覺,想要有一種招待客人的感覺,像是一場戶外的party。」這次的舞台極盡誠意,除主舞台外有延伸舞台、移動式升降舞台、花車以及煙火秀,讓東方神起竭盡所能展現他們熱歌勁舞的魅力,演唱會上共演唱26首歌曲,其中兩人打赤膊的忘情演出沸騰全場,而昌珉在個人Solo演出時,大秀鍛鍊許久的胸腹肌,也在最後安可曲〈Somebody to Love〉演出時,再次脫掉上衣,引起全場尖叫聲不斷!

此次東方神起「TVXQ! CONCERT -CIRCLE- #welcome」演唱會,吸引眾多藝人到場支持,像是:李昇基、BoA 寶兒、SHINee珉豪、NCT、Red Velvet、孝淵、太妍、銀赫,以及大家長李秀滿都到場支持,東方神起特別在Instagram上表示:「收到大大大前輩趙容弼的花,真的嚇了一跳,心裡覺得變得更踏實了,也一定要親自去找大前輩問好。」展現禮貌的同時,也讓人見識到東方神起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適逢東方神起最新專輯《New Chapter #1: The Chance of Love》台壓版於5/9【三】正式發行,唱片公司特別訂製東方神起的真人身高人形立牌,放置於全台共六家五大唱片行內,並募集粉絲與真人看板的創意合照,與所有粉絲歡慶這值得紀念的日子!此活動從5/9【三】起到6/3【日】止,凡參與此活動的粉絲,將創意合照分享至社群網站,並hashtag「#東方神起到我家」,就有機會獲得東方神起親筆簽名的最新專輯《New Chapter #1: The Chance of Love》,或是該活動所使用的真人身高人形立牌,更多活動辦法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網站www.avex.com.tw或是愛貝克思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avextw

在東方神起的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中,不只收錄包括主打歌〈命運 (The Chance of Love)〉、〈平行線 (Love Line)〉在內共11首不同曲風的歌曲,也包含了瑜鹵允浩、最強昌珉獨唱的Solo曲,專輯邀請英國最頂尖的製作團隊LDN Noise和加拿大的實力派作曲家Matthew Tishler及SM代表製作人Yoo Young Jin等知名音樂人參與了本次製作,不僅提高了這次專輯的豐富度,更可在專輯中聽到由最強昌珉參與作詞的歌曲,令人矚目。專輯內也收錄了成員們的Solo單曲,允浩的Solo曲〈拼圖 (Puzzle)〉是一首Electro Pop曲子,歌曲包含了他獨特富有個性的嗓音,昌珉的Solo曲〈Closer〉則是一首以Future Bass為基調的R&B曲風歌曲,歌詞表達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而想要變得大膽的男子心情,東方神起 TVXQ!第八張正規專輯台壓版確定於5/9【三】正式發行,內附11首帶給大眾不同聽覺饗宴的歌曲,另一首主打歌曲〈平行線 (Love Line)〉確定於5/7【一】在MTV音樂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