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

Kis-My-Ft2創出道18天最快登東京巨蛋紀錄 出道單曲8國同時發行!2011/08/12

傑尼斯再度誕生閃耀新星團體!傑尼斯推出名為「Kis-My-Ft2」的全新偶像團體,出道僅18天後,8月28日將於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締造出道後最快站上東京巨蛋開唱的紀錄。今年2月於演唱會上,以收到神秘信封得知出道喜訊的「Kis-My-Ft2」,已於8月10日正式出道,出道單曲「Everybody Go」於日本、台灣、韓國、香港、泰國等8國同時發行,創下日本樂壇首例。

團名為成員7人頭文字縮寫
「Kis-My-Ft2」團名取名自成員7個人的名字頭文字縮寫:北山宏光(Ki)、千賀健永(s)、宮田俊哉(M)、橫尾 涉(y)、藤谷太輔(F)、玉森裕太(t)、二階堂高嗣(2)。歷經成員的變動,2005年以目前的成員組團後,以穿著溜冰鞋跳舞、演唱的特殊表演方式逐漸累積知名度。出道前便曾舉行過3次「Kis-My-Ft2」單獨的巡迴演唱會,實力與人氣都不容小覷!

神秘茶色信封兩度帶來驚喜
今年2月於東京代代木競技場所舉行的演唱會上,「Kis-My-Ft2」突然收到來自傑尼斯社長的神秘茶色信封,拆封後驚喜得知將於夏天出道的消息,團員們興奮地又叫又跳,更有團員眼泛淚光感動不已。藤谷太輔說:「接下來我們將奮力向前衝刺,也希望能和歌迷一起成長」,並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台下歌迷也開心地齊聲大喊「恭喜!」,為「Kis-My-Ft2」組團6年終於出道感到欣慰。

「Kis-My-Ft2」自7月展開全國巡迴演唱會「Kis-My-Ft2 Debut Tour 2011 Everybody Go」,日前於橫濱Arena所舉行的公演中,再度收到神秘的茶色信封,這次傳來的是決定在8月28日,將於可容納5萬5千名觀眾的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的好消息!對於第2次的超大驚喜,團員們亢奮地表示沒想到夢想這麼快就成真,保證一定會帶給大家精彩的演出。而「Kis-My-Ft2」也藉此創下出道後最短時間(18天)站上東京巨蛋開唱的紀錄。

出道曲受邀為日劇「原來是美男」主題曲
話題不斷的「Kis-My-Ft2」出道單曲「Everybody Go」,收錄為團員玉森裕太、藤谷太輔親自演出的日劇「原來是美男」主題曲,歌曲節奏明快,希望能為日本帶來活力與光芒!單曲同時推出CD+DVD(初回限定生產版A)、CD+DVD(初回限定生產版B)、CD ONLY三個版本,封面皆不同。avex台灣已於今天(12日)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