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V6新單曲挑戰「史上最快」節奏 演唱會耗體力 三宅 健喊餓被歌迷聽光光2012/02/23

傑尼斯人氣團體V6挑戰自身史上最快歌曲,證明他們的實力沒有極限!V6雖已邁入出道第17年,全新單曲「活力拍檔!」卻大膽挑戰超快節奏的歌曲與舞蹈,團員們的努力獲得了歌迷支持,發行首週即登上公信榜亞軍。而V6也以演唱會上大量的舞蹈演出著稱,在最新發行的演唱會DVD中,三宅 健被團員爆料有次在演唱途中喊了一句「肚子好餓!」,沒想到都收進了麥克風,不小心全被歌迷聽光光。

全新單曲「活力拍檔!」堪稱V6自身史上最快的歌曲,不僅歌曲節奏超快,舞步也又快又耗體力,雖然總長只有3分多鐘,卻讓團員笑稱像連跳了10分鐘一樣累人。拍攝音樂錄影帶當天,幾次重複跳舞下來,團員們都滿頭大汗,極大的運動量讓團員井之原快彥開玩笑說,一大早就讓他很想跑去吃燒肉補充體力。近期V6上節目宣傳打歌時,團內最年長的坂本昌行在表演完總是呼吸急促,因此常受到團員們的調侃,但V6努力挑戰的成果也受到了歌迷的熱烈支持,發行首週即獲得公信榜亞軍佳績。

而V6的演唱會也以大量的舞蹈表演聞名,在全新演唱會DVD「V6 2011巡迴演唱會 Sexy.Honey.Bunny!」中,團員們異口同聲地表示,從開場曲「will」一路唱到第5首歌曲「Sexy.Honey.Bunny!」都跳得非常激烈,感覺汗像是用噴出來的一樣。三宅 健則被團員爆料說,他有一次在表演「Sexy.Honey.Bunny!」途中忍不住大喊了一聲「我肚子餓了!」,沒想到都被麥克風收音收了進去,被台下歌迷清楚聽見他的吶喊,讓他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V6推出全新演唱會DVD「V6 2011巡迴演唱會 Sexy.Honey.Bunny!」,內容收錄2011年10月10日,在暌違10年的橫濱Arena裡舉行的360°舞台演唱會。台灣avex已於2月17日(五)正式發行初回限定、初回限定及普通版3個版本。而V6的最新單曲「活力拍檔!」,同時推出初回生產限定<活力版>、初回生產限定<大人版>與普通版,台灣avex將於2月24日(五)同時發行3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