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 步
Hamasaki Ayumi

濱崎 步5個月連續發行 推出第2彈「again再獻」 親上「LINE」與多國歌迷聊天 創日本歌手新高紀錄2012/12/11

流行教主「濱崎 步」上「LINE」與多國歌迷聊天,再創日本歌手新高紀錄!濱崎 步為迎接明年出道15周年,推出連續5個月的8日發行新作品之企劃。本月除了發行第2彈迷你專輯「again再獻」,也帶給歌迷一大好消息,總是走在潮流尖端的濱崎 步,在歌迷千呼萬喚下終於在即時通訊軟體「LINE」上開設官方帳號,包括日本更同時於台灣、泰國、新加坡等國之8地區設立,締造日本歌手新高紀錄,也可見濱崎 步在整個亞洲區的人氣之高!日前她特別上線向歌迷們問好,表示:「我每天都過得超級忙碌超級有精神呦!」

自11月8日起連續5個月於「8日」發行新作品的濱崎 步,將在明年4月「8日」迎接出道15周年,非常重視與歌迷間互動的她,平時便常在推特上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這次更跨足即時通訊軟體「LINE」,同時開設日本、台灣、泰國等國之「8地區」官方帳號,並將留言翻譯成多國語言,讓歌迷能夠更貼近她的想法、心情。日前濱崎 步特別上線留言,開玩笑說一想到自己的話會被翻譯成各國語言,就忍不住有點在意,至於自己的近況則表示:「我現在每天都過得跟年底時一樣,超級忙碌超級有精神呦!」接下來濱崎 步將於年底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辦跨年演唱會,也將登上「紅白歌唱大賽」演出,相信又會帶給觀眾們最豪華炫目、驚豔不已的演出!

濱崎 步推出5個月連續發行作品第二彈迷你專輯「again再獻」,同時發行CD+DVD和CD ONLY 2種版本。包含小室哲哉與長尾大創作的樂曲在內收錄4首新歌,再加上收錄於迷你專輯「LOVE致愛」中的名曲「Missing想你」、「Melody」2首的Acoustic Orchestra version,共收錄12首曲目。CD+DVD版的DVD則收錄「Wake me up夢醒」、「snowy kiss冰雪之吻」、「Sweet scar甜蜜傷痕」共3首音樂錄影帶。2個版本皆封入期間限定之5作品連動特典認證密碼卡,台灣avex已於12月8日(六)正式發行。即日起凡購買濱崎 步最新迷你專輯「again再獻」,即有機會獲得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