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

七年有成 A-Lin 專輯 演唱會 雙慶功2013/02/06

七年有成 A-Lin 專輯 演唱會 雙慶功
專輯熱銷  門票完售 人氣搶搶滾
專輯改版推出 新春幸福滿溢

天生歌姬A-Lin去年底12月30日推出最新專輯「幸福了然後呢」銷售成績一路長紅,不僅在數位平台點播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實體銷售更是突破了三萬張,為此唱片公司也將於2月8日推出「幸福版」的改版專輯回饋歌迷朋友,祝福歌迷朋友在新春期間都幸福。而A-Lin過年期間只休除夕到初二,初三就要開工飛往溫哥華開唱,仍會抓緊時間回台東與家人團聚過年,今年收穫滿滿的A-Lin也準備了大紅包給爸爸媽媽,A-Lin:「最期待的是家人聚在一起歡笑歌唱很開心。」
蛇年才準備要開春A-Lin就好消息不斷,不僅專輯銷售開紅盤,3月9日在小巨蛋開演的「FEEL-LIN」巡迴演唱會也在門票開賣一個星期後就完售,搶不到票的歌迷甚至透過網路尋找黃牛,如此的熱潮也讓A-Lin極具壓力,希望當天呈現最好的狀態及體態,演唱會倒數31天A-Lin坦承來不及緊張,因為包括音樂、服裝、舞蹈、健身都讓他花費心思與體力,A-Lin表示會與造型師討論服裝方向,希望有中空的服裝設計呈現不一樣的視覺。出道7年有成A-Lin在今年出道滿7年站上小巨蛋實現夢想,現在努力專心衝刺演唱會希望呈現給大家高水準的演出,之後也希望能唱進各個國家,到各地巡迴開唱。
為了演唱會A-Lin找來表姊夫擔任貼身教練進行「TRX」與拳擊的集訓,一個星期三天上健身課,目前已經看出成效,大家看到A-Lin的第一句話都是「妳瘦了!」讓A-Lin相當有成就感,因為其實體重並沒有變只是更有線條。也因為拳擊讓A-Lin現在腿上集滿了10幾個瘀青,出門還必須用遮瑕膏蓋住瘀青才能穿上宣傳服。而健身運動雖然辛苦但A-Lin表示運動好處真得很多,不僅健康又能瘦身,最近發現還能增加肺活量並讓胸部UPUP更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