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 步
Hamasaki Ayumi

濱崎 步「LINE Bubble」下戰帖 幸運歌迷將與天后一較高下 回饋歌迷獻上全新專輯 讓你再次愛上濱崎 步2013/02/07

有沒有想過用手機去挑戰一生中最不可思議的一「步」?濱崎 步向歌迷下戰帖,準備用「LINE Bubble」來一較高下!原來是日前於日本、台灣等8地區開設即時通訊軟體「LINE」官方帳號的濱崎 步,平時也常在推特分享自己玩「LINE」中的遊戲「LINE Bubble」心得,這次為紀念全新專輯「LOVE again 致愛再獻」發行,宣布將舉辦空前的「LINE Bubble」公開活動,屆時將抽選活動現場歌迷參加,被抽中的幸運兒更有機會直接與天后進行對戰!消息一公布讓歌迷直呼有趣,雖然可惜的是此活動只限日本當地舉辦,但台灣的歌迷朋友還是可透過當天的USTREAM網路實況轉播一飽眼福!而濱崎 步即將迎接出道15周年,為感謝歌迷支持獻上全新專輯「LOVE again 致愛再獻」,清新自然的封面照與熟悉的步式曲風,讓歌迷讚嘆她的歌曲又帶來了溫柔而堅強的力量,真的「再次愛上」濱崎 步了!

為迎接今年4月8日的出道15周年紀念日,濱崎 步推出5個月連續發行作品企劃,她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出道紀念日對她來說是個感謝歌迷、週遭工作人員的時刻,因此才發想出這項企劃,希望讓大家一邊開心地期待下一張產品、一邊與她倒數迎接15周年紀念日。擁有「冠軍單曲張數」、「專輯連續奪冠年數」等9項公信榜女歌手No.1傲人紀錄的濱崎 步,也將她的榮耀歸功於歌迷,5個月連續發行的第4彈回饋獻上收錄豪華精彩樂曲的全新專輯「LOVE again 致愛再獻」。濱崎 步說,這次專輯的概念像是要寫信給某個人,歌詞透露出許多細膩的情感,專輯收錄的樂曲製作時間也都滿接近的,很能代表出「現在的自我」。

而濱崎 步也宣布接下來將舉辦出道15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自4月的埼玉Super Arena到6月的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共將巡迴日本全國12地、舉辦28場公演。更令歌迷開心的是,濱崎 步為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演唱會歌單將開放歌迷票選決定,屆時大家將有機會聽到心目中的經典歌曲。在演唱會起跑前,歌迷也可以先透過預定3月8日發行、5個月連續發行的第5彈作品「濱崎 步 ARENA TOUR 2012 A ~HOTEL Love songs~」演唱會DVD解解饞,體驗天后的豪華舞台魅力。

濱崎 步推出5個月連續發行作品第4彈:第14張原創專輯「LOVE again 致愛再獻」,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CD收錄「Song 4 u 為你歌唱」、「Missing 想你」、「Wake me up 夢醒」等超人氣歌曲,加上未發表過的7首新歌共收錄15首曲目。CD+DVD版本的DVD分別收錄7首音樂錄影帶與7個幕後花絮一共14支影像。2種版本皆封入期間限定之5作品連動特典認證密碼卡。台灣avex將於2月8日(五)正式發行。而濱崎 步「LOVE again 致愛再獻」發行紀念「LINE Bubble」活動預定將於2月9日(六)下午3點起(台灣時間)於USTREAM直播,直播網址:http://www.ustream.tv/channel/ayu-love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