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

溫哥華女皇大劇院開唱成功 A-Lin:好像國際巨星!2013/02/21

溫哥華女皇大劇院開唱成功  A-Lin:好像國際巨星!
小宇 A-Lin溫哥華雪地初體驗論滑雪姿勢一百
登上最高”卡皮蘭諾”吊橋 A-Lin膽子壯大了

天生歌姬A-Lin春節期間飛往溫哥華演出,2月16日於溫哥華女皇大劇院吸2500名觀眾開唱,據主辦單位表示這是近期在溫哥華當地吸引最多觀眾、最成功的一場演出,讓A-Lin有一個難忘的演出經驗,更興奮的表示:「這一次看到台下觀眾外國人佔的比例更高了!」接著再開玩笑的說:「我好像真的變國際巨星了!」A-Lin表示到溫哥華六天幾乎每天都在調時差,也因為時差關係在演出前兩天就感冒的A-Lin擔心影響演出,在演出前更小心保護嗓子及照顧身體,演出當天展現超水準的演出,超ㄍㄧㄥ的A-Lin表示 :「總不能砸了國際巨星的招牌!」
這一次溫哥華演唱會A-Lin邀請師弟小宇擔任嘉賓,兩個人合唱的新歌「920」在溫哥華當地也已經掀起K歌熱潮,而兩個人也都在溫哥華當地感受到了歌迷的熱情,小宇表示:「在溫哥華不管到哪幾乎都會被認出來,比在家鄉台北被認出的機會還高耶。」而A-Lin每到一間餐館都可以感受到服務生的熱情接待,讓兩個人都直呼:「溫哥華真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城市。」而A-Lin與小宇也在演唱會結束之後,前往期待已久的滑雪場初體驗,不僅第一次滑雪也是第一次看到雪,讓兩個人都相當興奮在雪地上猛拍照,同時小宇也為了幫師姐練習膽量,考量屆時3月9日小巨蛋可能會有吊高或昇高舞台等,特地拉著A-Lin前往世界最長及最高的吊橋"卡皮蘭諾吊橋"練習膽量,讓A-Lin在離河面230呎高的地方驚聲尖叫。
出發前A-Lin就計畫若有機會希望可以到當地滑雪圓夢,因此在演唱會結束後便與小宇抓緊空檔前往滑雪場,兩個人都是第一次看到雪相當興奮,一進雪地就忘了時差抱著雪橇猛拍照,歌迷要求合照也都來者不拒,儼然在雪地裡舉辦起拍照會,而進滑雪場一個下午,兩個人都是姿勢一百,拍了很多張看起來很厲害的照片,但其實一次雪都沒有滑成功,最大的收穫就是在雪地上拍了很多組照片,讓工作人員開玩笑的表示:「兩個人不是來滑雪是來 拍寫真的。」而為了幫將在小巨蛋開唱的A-Lin訓練膽量,小宇也提議前往”皮卡蘭諾吊橋”及”CLIFFWALK懸崖空中步道”,A-Lin表示在橋上小宇還用力搖晃橋身讓他超級緊張,但經過了這次屆時小巨蛋演出要倒吊或登高都沒有問題了,可見得小宇的壯膽訓練真的奏效了。
前往溫哥華的六天A-Lin每天晚上持續在飯店進行自主訓練運動,目前也已經趕回台灣進行舞蹈的練習,同時這個星期天(2/24)也將在西門町的紅樓舉辦改版簽唱會,與歌迷們一起歡度元宵節。而小宇則多留在溫哥華一個星期,尋找更多的創作靈感,準備回來台灣好好發揮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