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

演唱會倒數 A-Lin數饅頭閉關2013/02/25

演唱會倒數 A-Lin數饅頭閉關
與歌迷歡度元宵節 天燈許願「吃都不胖」

天生歌姬A-Lin趕在明天閉關前舉辦簽唱會與歌迷一起歡渡元宵節,簽唱會上應景寫天燈許願,A-Lin寫下「吃都不胖」、「瘦得健康」、「喉嚨都與大家同在」等心願,希望屆時演唱會健身有成同時保持最佳狀態跟大家見面,也希望當天台下的觀眾都能跟他一起唱。昨天元宵節唱片公司沒送上湯圓改送12顆饅頭,讓明天就開始為3/9演唱會閉關的A-Lin開始倒數12天,唱片公司貼心準備「五穀雜糧饅頭」讓A-Lin可以一天吃一顆饅頭,不僅有飽足感更是營養均衡還有瘦身的效果,讓A-Lin直呼:太狠了!更開玩笑的表示:唱片公司不會這樣對我,饅頭裡面應該有夾漢堡肉!
新專輯「幸福了然後呢」銷售開紅盤,唱片公司特別慶功改版,昨天(2/24)也舉辦改版簽唱會跟歌迷們見面,才從溫哥華回台就開始密集練舞、健身的A-Lin表示:「我全身上下都在痠痛!尤其是腳的大拇指已經不能彎了。」準備在演唱會讓大家看到熱歌勁舞的A-Lin也透露:「在舞蹈教室時我都不斷的催眠自己【我是偶像】!」緊張的她只要躺在床上就開始記舞步,因此每晚睡前都靠禱告來平撫緊張的情緒。明天開始A-Lin將會演唱會閉關,進行練舞、練團、彩排等工作,演唱會倒數計時的心情,A-Lin表示:「除了緊張還是緊張。但保證當天給大家一個完美的演出。」
演唱會上除了大家熟悉的經典情歌外,A-Lin也準備給大家驚喜,將會有精彩的舞蹈演出,日前進舞蹈教室排舞,舞蹈老師都稱讚A-Lin相當有天份,A-Lin表示進舞蹈教室我就開始催眠自已「我是偶像」,體力快不行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你可以的」,而連日的運動下來也發現自己的肺活量更好了,當天一定會有最精彩的演出。也表示等演唱會結束準備好好做SPA犒賞自己的身體,謝謝身體們都這麼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