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

「天生歌姬」A-Lin首登小巨蛋開唱 燒2500萬製作費 挑戰五芒星四面台2013/03/11

「天生歌姬」A-Lin首登小巨蛋開唱 燒2500萬製作費 挑戰五芒星四面台 
A-Lin表達反核立場 代領全場1萬3千人為中華棒球隊加油

  「天生歌姬」A-Lin『Feel-Lin演唱會』首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出道7年首度攻蛋,經紀公司斥資2500萬總成本,打造五芒星形狀「Rising Star四面台」,華麗壯觀,為拉近與觀眾距離,更砸100萬架高1樓座位讓視野更佳。造型以A-Lin個性「柔中帶剛」為概念,300萬打造6套服裝,這也創下A-Lin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胸前深V開衩到肚臍、高衩短褲展露美腿,格外養眼;斥資350萬邀來美國頂尖樂手、弦樂隊共20人,A-Lin一連演唱近33首膾炙人口歌曲,以豐富音樂性及穿透力十足的嗓音,成功征服小巨蛋!
         A-Lin身穿一襲低胸紫色花襬裙,於3層樓高的空中吊台清唱《失戀無罪》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她足蹬15公分高跟鞋,猶如女神緩緩從天而降。接著熱舞獻唱《稀有動物》,約莫唱了15分鐘後,她拿起貼著「核電歸零」貼紙的保溫瓶說:「我知道今天下午很多人去這裡(遊行),我是人,我反核!」明顯表達反核立場。演唱會開唱同時,也是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對古巴隊,她幽默笑說:「我不介意等等大家拿起手機看棒球。」接著帶領全場1萬3千名觀眾為中華隊加油!

不怕老公台下看 與男舞者貼身上演扒褲秀 性感露105公分美腿

  當演唱《P.S我愛你》她淚崩舞台,長達30秒哭到唱不出聲,全場粉絲齊喊加油。演唱《逃避沒有不好》,男舞者貼身緊擁她,並蹲在A-Lin大腿前扒開她長褲,瞬間A-Lin引以為傲的105公分美腿一覽無遺,掀起演唱會高潮,不擔心老公吃醋?A-Lin笑說:「今晚我是大家的!」特別嘉賓邀來師弟小宇,合唱《920》時牽手環繞全場,並展現絕佳默契共舞!

昔日簽唱會僅3人 今1萬3千粉絲感動合唱 創小巨蛋單場最多觀眾紀錄

  A-Lin雖多次與金曲獎失之交臂,但首度攻蛋卻交出亮眼成績,今晚吸引1萬3千位粉絲捧場,創下小巨蛋單場最多觀眾的紀錄!當公司宣佈門票完售,A-Lin浮現2009年只有僅僅3人參加簽唱會的辛酸畫面,而今對照小巨蛋滿場1萬3千人盛況,當A-Lin以穿透力十足的嗓音獻唱《寂寞不痛》、《以前以後》、《分手是需要練習的》、《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等經典情歌,全場粉絲長達30分鐘大合唱,許多人從A-Lin歌聲中找到出口,感動落淚。她靠著努力與實力,不僅成功奠定歌后地位,更為主辦方風光吸金2860萬票房!

老公愛的簡訊:我老婆演唱會跟棒球賽一樣精彩、努力、好看!
父親從反對變相挺 犧牲穿四角內褲入鏡 A-Lin總綵排淚灑舞台

  開唱前,A-Lin喝香檳、看棒球經典賽紓壓,突然收到老公貼心簡訊:「別緊張,我老婆的演唱會一定跟棒球賽一樣精彩、一樣努力、一樣好看!」讓A-Lin非常感動。而A-Lin父親則在演唱會VCR裡則客串扮演村長,犧牲穿四角內褲入鏡,並幽默笑稱A-Lin會唱歌是因為「牙齒很尖」等於「堅持(尖齒)」所造就!這段影片讓A-Lin總綵排時淚灑舞台,原來她出道時身為公務員的父親極力反對,甚至放狠話「妳一定會灰頭土臉回來!」直到2年前A-Lin登TICC開唱,父親才轉而支持她圓夢,如今父親竟然願意搞笑拍攝VCR,A-Lin感動之於也笑說:「我老爸真的好愛演喔!」

3個月瘦6公斤 全身傷卻自豪罩杯未縮水
  首度攻蛋,A-Lin吃盡苦頭,長達半年時間練團、練舞,雙腳大拇指瘀血呈深灰色狀,大腿內側也多處瘀青,A-Lin自我安慰的說:「擦指甲油大拇指都不用上色就有顏色了。」為了減重雕塑身形,近3個月來A-Lin靠TRX肌肉訓練、拳擊有氧、1天1餐加水果,從原本55掉到現在49公斤,成功瘦身近6公斤,直到總彩排前,造型師都還在後台幫她修改縫小服裝尺寸。

 天生歌姬A-Lin  Feel-Lin首度攻蛋燒2千5百萬 
●Feel-Lin巡迴演唱會
●地點:台北小巨蛋
●舞台:舞台名稱Rising Star,600萬
●燈光&音響:400萬
●雷射&投影:150萬
●特效&動畫:200萬
●造型服裝:6套,300萬
●場租及票房抽成:300萬
●舞者9人、樂手10人、弦樂隊10人:350萬
●工作團隊(含國外燈光、音控師):200萬
●總成本:2500萬

 票房收入:滿場1萬3千人,票房約2860萬      

 Feel-Lin 6套造型
● 紫色星空花擺裝
● 金甲女神裝
● 搖滾閃電黑鍊裝
● 原住民桃紗裝
● 深V維納斯裝
● 白羽縷空亮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