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

「天生歌姬」A-Lin『Feel-Lin』台北演唱會圓滿落幕 奠定歌后地位!2013/03/11

「天生歌姬」A-Lin『Feel-Lin』台北演唱會圓滿落幕 奠定歌后地位!
演唱會全長3 小時 A-Lin音準0失誤 圈內人讚嘆其演唱實力
首度攻蛋A-Lin撕去Nu bra 不怕走光 回歸原始狀態輕鬆開唱

  「天生歌姬」A-Lin『Feel-Lin演唱會』3月9日首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將近3小時演出圓滿落幕,吸引1萬3千位粉絲捧場,創下小巨蛋開館以來單場觀眾人次最多的紀錄,更為主辦方票房吸金2860萬。她一連獻唱超過33首膾炙人口歌曲,首度攻蛋她情緒激動,4度淚灑舞台,哭到失聲,但仍以穿透力十足的嗓音,撫慰全場歌迷,再加上原住民動感熱力的舞姿、曼妙身材105公分的美腿,A-Lin成功奠定歌后地位,更有媒體封她為「亞洲碧昂絲」!圈內人更是讚嘆演唱會全長3小時,A-Lin又唱又跳實力堅強,音準0失的誤的完美。

  首度攻蛋A-Lin表示一點都不緊張,反而是身邊的工作人員情緒緊張激動,讓她覺得有趣,演唱會開始沒多久,造型師幫她快換第3套服裝,因為時間快來不及,A-Lin索性把貼在胸上的Nu bra撕掉,整場演唱會她都回歸「天然原始」的狀態獻唱,讓她備感輕鬆!演唱會最終,她對著坐在2樓包廂的老公說:「今晚要謝謝我的甘霖,沒有把我關在家裡,讓我唱歌給大家聽!」演唱會當天早上她與老公共進早餐,老公貼心對她說:「今天台灣有很多活動,但你的對我來說是最重要,下次我們再去東京巨蛋!」A-Lin驚訝說:「是要帶我去看棒球嗎?」老公回她:「是去看妳的演唱會!」頓時讓A-Lin感到窩心。


A-Lin父母親獻吻 慶功宴吃豐年祭大餐蝸牛肉 A-Lin乾杯超烈紅標米酒

  A-Lin的爸爸、媽媽也共同現身慶功宴,並一起親A-Lin臉頰慶祝演唱會圓滿落幕,A-Lin害羞大笑:「哎呀,幾百年沒親啦!」媽媽也帶來一早起床親手炒得原住民豐年祭菜色「炒鬼頭刀干貝山蘇」、「涼拌海菜」、「海產貝類」,以及A-Lin從小就愛吃的「炒蝸牛肉」,意謂演唱會大豐收!邀來愛貝克思總經理宮崎先生、大大娛樂總經理李明智先生,與A-Lin一起以阿美族平時愛喝的紅標米酒代替香檳慶祝,A-Lin發揮原住民精神,一飲乾杯,氣氛極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