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全韓預購近66萬張之EXO最新迷你專輯 台壓雙版將於6/11(三)上癮發行!!2014/06/09

魅力驚人…EXO第二張迷你專輯『上癮(Overdose)』讓全世界都中毒!
新曲《上癮(Overdose)》MV甫公開10小時,即破百萬人次點閱率
全韓預購近66萬張之EXO最新迷你專輯,台壓雙版將於6/11(三)上癮發行




繼去年首張專輯『XOXO(Kiss & Hug)』於韓國創下破百萬銷售紀錄後,韓國最夯偶像團體EXO終於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上癮(Overdose)』。如同去年,此次EXO仍以母團為名,分別發行韓文版與中文版兩版雙語新作,日前此雙版於韓國的預購數量幾近66萬張,再創韓國迷你專輯預購銷量新紀錄。除此之外,與專輯同名新歌《上癮(Overdose)》MV於Youtube甫一公開,即在10小時內突破百萬人次點閱率,此驚人的點擊速率已超越過往PSY、少女時代…等前輩的單日破百萬點閱率,讓EXO的人氣詢問度再攀高峰。而此屢創紀錄的EXO第二張迷你專輯『上癮(Overdose)』韓文&中文雙版台壓版,確定將於6/11(三)正式於台灣發行。

由分別演唱韓語和華語的EXO-K與EXO-M所組成的EXO,在首張專輯『XOXO(Kiss & Hug)』於韓國創下2013年總銷量100萬7577張驚人成績,不僅成為韓國樂壇睽違12年後再創百萬佳績的歌手團體,EXO還正式晉升為「百萬銷量歌手」之列。挾著這股傲人氣勢,EXO於日前再度出擊,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上癮(Overdose)』(韓文版&中文版),專輯內五首新曲除了分別以韓文、中文兩種語言詮釋外;還特別加收EXO全員版主打歌《上癮(Overdose)》。由曾與碧昂絲(Beyoncé)、賈斯汀(Justin)…等全球知名歌手合作的團隊The Underdogs,以及知名作曲家Kenzie為EXO量身訂做的《上癮(Overdose)》,其音樂錄影帶亦分別拍攝了兩語版本,在這以四面奇炫樣式為舞台背景的音樂錄影帶中,全曲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將EXO-K與EXO-M兩子團所精心設計的分式群舞,巧妙地利用攝影走位與運鏡技巧,流暢地將兩子團舞蹈銜接的天衣無縫,還將EXO「刀群舞」的俐落炫目氣勢,完全展現。

值得一提的是,EXO儼然就是個破紀錄王!如此精心打造的音樂錄影帶,在萬眾期待下,於Youtube甫一公開,即以10小時速度達到破百萬人次的點閱率,超越了前輩少女時代、PSY…等的單日點閱破百萬成績;且在近一個月的累積之下,兩版音樂錄影帶的總點閱率已破2150萬點閱率,幾乎平均每天就有70萬人次的點閱率,以此速率很有可能再創EXO本身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上的點閱新紀錄。除此之外,EXO第二張迷你專輯『上癮(Overdose)』(韓文版&中文版)於韓國以近66萬張預購銷售量,亦再創下全韓迷你專輯的預購新紀錄;而在各大數位音樂與電視音樂節目排行榜上,EXO的新歌《上癮(Overdose)》也毫無意外地,全拿下第一名佳績!

而目前正忙於首次巡迴演唱會和新輯宣傳的EXO,也即將於七月上旬抵台舉辦演唱會,在所有喜愛EXO的台灣歌迷急於參與盛會之前,風靡全世界的EXO第二張迷你專輯『上癮(Overdose)』韓文&中文雙版台壓版,已確定將於6/11(三)正式於台灣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