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

天生歌姬A-Lin冠軍全亞洲 《聲吶Sonar》世界巡演啟動2015/03/17

天生歌姬A-Lin人氣紅不讓 舉辦小型音樂會感謝歌迷
以聲納海豚冰雕象徵把好聲音帶到全世界


「天生歌姬A-Lin《聲吶Sonar》」世界巡演首站將在8/29於台北小巨蛋正式引爆!


因歌藝精湛、唱功了得,加上參加<我是歌手3>人氣爆棚,並將歌唱事業推到高峰的天生歌姬A-Lin,宣布自己2015年世界巡演將在8/29於台北小巨蛋起跑,一口氣將跑遍內地、美洲、港澳等各城市的她,要把天生歌姬的歌唱版圖擴展到全世界,讓更多歌迷聽見A-Lin!

天生歌姬A-Lin從出道以來好評不斷,參加<我是歌手3>節目後更讓A-Lin人氣更加飆漲,她說,「在<我是歌手3>的比賽的過程儘管辛苦,但每每看到歌迷在粉絲團為我集氣加油,能夠為台灣爭光,覺得又元氣滿滿!」

主辦單位用聲吶海豚冰雕象徵A-LIN能為我們詮釋出更多動人音樂,把好聲音傳遞全世界,正式公開「天生歌姬A-Lin《聲吶Sonar》」世界巡演啟動,首站將在2015/8/29於台北小巨蛋正式引爆!在揭曉世界巡演主視覺,自8/29台北小巨蛋出發後,將接著前進上海、北京、深圳、香港、紐約、澳洲、澳門等七個城市,讓A-Lin的歌聲彷如海豚發出的聲吶,能探測到數百公里遠的魚群後收到回波,正如粉絲們被A-Lin的歌聲感動,從全世界各地給予激烈迴響,鼓勵她勇往直前,成為她歌唱的動力與信念,A-Lin的歌聲將透過《聲吶Sonar》演唱會,傳遞到世界各角落。

問A-Lin準備在演唱會在內容上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喜?A-LIN表示,「這場演唱會算是我出道近十年的一個音樂里程碑,在音樂、舞台視覺、服裝造型會我都會跟製作團隊開會討論希望能跟這些專業團隊激盪出不同火花;像剛剛大家有聽到”聲吶”效果其實是我親自為演唱會30秒CF配唱的;接下來結束<我是歌手3>節目錄影後,我將全力投入演唱會前置工作,請大家拭目以待!」

「天生歌姬A-Lin《聲吶Sonar》」世界巡演首站8/29台北小巨蛋售票訊息於3/18 於寬宏售票系統正式售票!
詳情請上寬宏首票系統查詢: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8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