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韓國大勢團體EXO-最新主打歌《CALL ME BABY》創下累計超過兩千萬次的超高點閱率2015/05/07

韓國大勢男孩團體EXO正式榮登國際偶像團體!
最新主打歌《CALL ME BABY》創下累計超過兩千萬次的超高點閱率
勇奪2015年第一支突破兩千萬大關的韓國流行音樂錄影帶
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的台壓中文版以及台壓韓文版,確定於5/8【五】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台壓版專輯者,就有機會拿到限量海報,以及EXO專屬資料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韓國大勢男孩團體EXO正式榮登國際偶像團體!近期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的EXO展現超強人氣,拿下超過15個冠軍寶座,包括:SBS TV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獲得三連冠,並在KBS 2TV《MUSIC BANK》、MBC TV《音樂中心》、Mnet《M countdown》、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等等展現超強的支持度與高人氣!而最新主打歌《CALL ME BABY》在SM Entertainment所屬官方YouTube 頻道,創下累計超過兩千萬次的超高點閱率,勇奪2015年第一支突破兩千萬大關的韓國流行音樂錄影帶,氣勢非凡;而勢如破竹的EXO也在出道3年7個月後,宣布今年11月EXO分別將於在東京巨蛋和大阪巨蛋舉行名為演唱會「EXO PLANET #2–The EXO’luXion」的演唱會,共計六場,預計可以吸引超過30萬名觀眾,在日本創下海外藝人出道後於最短時間內舉行巨蛋演唱會的記錄;而EXO宣布來台灣開唱之於,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的台壓中文版以及台壓韓文版,確定於5/8【五】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台壓版專輯者,就有機會拿到限量海報,以及EXO專屬資料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值得一提的是,EXO 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內附52頁個性寫真歌詞冊(每版本均有不同)及中文歌詞翻譯,由國際級製作The Underdogs、Teddy Riley跨刀,SHINee的鐘鉉作曲參與,收錄10首EXO的多樣魅力!這次的主打歌曲《CALL ME BABY》是中毒性強烈的hook、旋律與逗趣的歌詞組合很凸顯的歌曲,以強烈的鼓節奏與Brass和string很有力道的完成!另外,SHINee團員鐘鉉的自創歌曲,描述冰冷又時尚的花花公子的故事之《PLAYBOY》;以及描述只看著一個女人的男人之真心告白的魅力抒情歌曲《ANSWER》;還有描述為了要從有著致命魅力的女人身邊逃脫而尋找出口逃亡的男人的故事之舞曲《EXODUS》,充分能夠感受EXO更加成熟的感性。另外,EXO在2012年出道時公開的團員個別的預告影像裡面插入而引起話題的《EL DORADO》與《BEAUTIFUL》也全曲收錄;黑暗又夢幻,但強烈節奏的樂音與氛圍的反轉令人印象深刻的《HURT》;簡潔的吉他聲音與節奏的組合很凸顯的慢板Urban R&B歌曲《流星雨(Lady Luck)》等10首歌曲。

韓國大勢男孩團體EXO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的台壓中文版以及台壓韓文版,確定於5/8【五】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台壓版專輯者,就有機會拿到限量海報,以及EXO專屬資料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