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

韓國娛樂龍頭SM Entertainment推出新團七人組合NCT 127平均19.2歲2016/09/08

繼SUPER JUNIOR、SHINee和EXO後 韓國娛樂龍頭SM Entertainment推出新團
七人組合NCT 127平均19.2歲 再掀偶像新勢力
NCT 127首張迷你專輯『NCT #127』確定於9/9【五】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就有機會可以獲得
NCT 127海報乙張〈兩款隨機贈一款〉以及專屬資料夾乙個



繼 SUPER JUNIOR、SHINee和EXO後,韓國娛樂龍頭SM Entertainment推出全新男團NCT 127再掀男團新勢力!平均19.2歲的NCT 127由泰一、泰容、悠太、在玹、昀昀、MARK、楷燦等來自韓國、日本、中國和加拿大的7位團員所組成,從「Neo Culture Technology(Neo文化技術)」誕生的NCT是以K-POP大本營首爾為基地在世界舞台上活動的組合,其中127指的是首爾的經度,英文加上數字的方式,引起全亞洲的注目。而在SM Entertainment家族間,NCT 127也是備受前輩們的照顧,MARK說:「EXO的LAY前輩經常請客,其他EXO成員也經常請我們,但LAY從我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就經常請我們,還經常指導我們跳舞。」悠太說:「東方神起的昌珉前輩經常稱讚我們給我們鼓勵。」言語間流露私底下的好交情!NCT 127首張迷你專輯『NCT #127』確定於9/9【五】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就有機會可以獲得NCT 127海報乙張〈兩款隨機贈一款〉以及專屬資料夾乙個。



為了呼應以「Neo Culture Technology(Neo文化技術)」為出發點,NCT 127首張迷你專輯封面照,特別拉到廢車場內進行,除了遊走在停車場內拍攝意境照片之外,七位男孩更是一起登上壓縮車頂上,由堆高機一舉連同數台廢車以及坐在廢車上的NCT 127高舉起來,儘管剛開始震了一下,離地面又有高度,團員們展現出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依舊展現帥氣的姿勢與神情,拍下完美的照片!而主打歌《消防車 (Fire Truck)》更是有趣,是一首Hip hop和Trap基礎上混合Moombahton旋律元素的混搭曲風歌曲,強勁的bass和有節奏感的打擊樂器sources令歌曲的氛圍更加歡樂,團員泰容、MARK、在玹親自參與Rap Making,呈獻豐富多彩的饒舌,而在內容上NCT 127大膽發揮噴水的概念,濕身熱舞之餘,更向MV演員噴灑水柱,呈現印象深刻的場面,此舉讓《消防車 (Fire Truck)》的MV在官方頻道的點閱率一舉大破800萬次,締造傲人成績!該曲確定於9/8【四】起於MTV音樂頻道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NCT 127將10代少男少女的清純愛情完美詮釋,包括:《Once Again (暑假)》是一首以R&B為基礎的流行樂曲風的情歌,夢幻又神秘氛圍相融合的《Wake Up》是一首電音流行曲風的歌曲,強烈的Future Sound是其一大特點,以Mid Tempo的urban pop曲風的歌曲《Paradise》透過「有你陪伴的地方是由藍色海洋與神秘島嶼形成,猶如天國般的地方」這一訊息,將對歌迷們的心意融入到歌詞中。此外,在正式出道之前透過預備出道組合SM ROOKIES展開活動時,曾在『SM ROOKIES SHOW】上呈現的歌曲也包含在此次的專輯中,Hip hop曲風的《Mad City》是將演出當時的歌曲進行重新編制後呈現的歌曲,強勁的饒舌和會令人上癮的節拍很凸顯。在此次專輯中的Bonus Track《Switch》是“SM ROOKIES SHOW”的主題曲,向歌迷們傳達了團員們的心願、決心等,充滿希望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