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Red Velvet最新曲《躲貓貓 (Peek-A-Boo)》再次引領爆红潮流2017/12/27

創下YouTube頻道超過3500萬次點閱率的最新曲《躲貓貓 (Peek-A-Boo)》再次引領爆红潮流
Red Velvet榮登擁有最多「美國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之世界專輯排行榜冠軍」的韓國女團紀錄保持人
Red Velvet第二張正規專輯『Perfect Velvet』確定於12/27【三】在台正式發行



韓國大勢女團Red Velvet出新專輯創巔峰!根據外電報導,Red Velvet以新專輯『Perfect Velvet』奪下美國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的世界專輯排行榜冠軍,這是她們繼『The Red』、『ROOKIE』和『The Red Summer』後,第四次在世界專輯排行榜奪冠!順勢讓Red Velvet榮登擁有最多「美國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之世界專輯排行榜冠軍」的韓國女團紀錄保持團體,展現最火紅的大勢女團氣勢!而此次最新專輯『Perfect Velvet』更被美國Billboard告示牌嚴選為「2017年最佳20張韓樂專輯」的名單內,讚譽Red Velvet新專輯的音樂,不僅保持團體該有的偶像特色,曲風卻引領世界潮流,整張專輯音樂性很高,值得收藏!創下YouTube頻道超過3500萬次點閱率的最新主打歌《躲貓貓 (Peek-A-Boo)》以強烈的Hook再次引領爆红潮流,該曲已經於MTV音樂頻道首播!Red Velvet第二張正規專輯『Perfect Velvet』確定於12/27【三】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Red Velvet第二張正規專輯『Perfect Velvet』由主打歌《躲貓貓 (Peek-A-Boo)》等共九首歌曲組成,由世界頂級製作團隊The Stereotypes、人氣歌曲製作人Kenzie、世界知名EDM音樂人Hitchhiker及人氣歌曲作曲家DEEZ等國內外著名音樂人參與了本次專輯的製作,提升了專輯的完成度。主打歌《躲貓貓 (Peek-A-Boo)》是有中毒性的Up Tempo Pop舞曲,歌詞把現代年輕人帥氣的戀愛、生活方式比喻成在遊樂園玩耍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以“躲貓貓”為Hook的歌詞讓大眾輕易跟唱,再次展現歌曲的成功。簡單的旋律,豐富的和聲和Red Velvet柔和歌聲完美相融的Disco風舞曲《看看 (Look)》、與世界EDM音樂人Hitchhiker合作,以Future Bass為基礎的電子Pop歌曲《I Just》、富有魅力的輕快嘻哈歌曲《Atttaboy》等,更是吸引廣大樂迷。

2017年Red Velvet在7月憑藉夏日專輯主打歌《紅色味道 (Red Flavor)》在各種音源、實體銷售和音樂節目獲得首位的同時,也橫掃了Billboard世界專輯榜一位、iTunes綜合專輯榜八個地區一位等,席捲國內外各種音樂榜單,實至名歸的登上了夏日女王的寶座。從出道歌曲《幸福 (Happiness)》,《Ice Cream Cake》、《Dumb Dumb》、《俄羅斯輪盤 (Russian Roulette)》、《Rookie》到《紅色味道 (Red Flavor)》,發表的歌曲接連爆紅,站上大勢女子組合位置的她們,更讓大眾高度關注本次專輯。

此外,Red Velvet第二張正規專輯內還收錄了把心愛的人作為只屬於自己的拍攝物品進行拍攝,把拍攝過程融入歌詞的《Perfect 10》、充滿節奏感,吉他旋律讓人愉悅的Urban Pop風歌曲《About Love》、細膩的Acoustic抒情曲《月光聲 (Moonlight Melody)》等,共收錄了不同風格的九首歌曲,讓大家能夠看見變得更加成熟的Red Velvet音樂。內附48頁團員歌詞寫真冊及中文歌詞翻譯,以及隨機小卡一張,台壓版特別加贈可立式珍藏紙製相框,以及寫真照〈一組6張〉,並確定於12/27【三】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