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
KODA KUMI

倖田來未2018年第一彈最新專輯《AND》台壓版確定於3/30【五】正式發行2018/03/29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成立個人Instagram帳號
活潑風格惹人愛,被眼尖歌迷發現她不經意曬恩愛
倖田來未2018年第一彈最新專輯《AND》台壓版確定於3/30【五】正式發行



日本性感歌姬-KODA KUMI 倖田來未重磅動感回歸樂壇,成立個人Instagram帳號貼近廣大樂迷!能歌善舞的倖田來未,連續兩年舉辦日本47都道府縣的巡迴演唱會挑戰自我之後,終於推出最新專輯《AND》,持續展現專屬風格的音樂能量,為此倖田來未更立名『kodakumi_official』為個人Instagram的官方帳號,也別於其他藝人的操作手法,倖田來未以私底下活潑貼近樂迷的方式,以圖文影音呈現,截至目前為止,快轉播出她面對鏡頭化妝的影片,達到最高點閱率11000多個讚,倖田來未展現熟稔的化妝技巧,迅速把眼妝和唇妝毫不馬虎的完成,而眼尖網友發現,倖田來未身穿有台灣血統丈夫KENJI03所屬樂團BACK-ON的T恤力挺老公,網友紛紛留言:「兩人感情真好!」「真是對相愛的夫妻!」另類達成宣傳老公目的,流露倖田來未小女人的另一面。

日前,倖田來未前往東京埼玉縣欣賞凱蒂佩芮的日本演唱會,沒想到竟巧遇當紅搞笑藝人BURUZON CHIEMI,兩人還坐在同一排,她在個人Instagram上傳她們的合照,引起廣大迴響!一頭深黑色妹妹頭髮型的BURUZON CHIEMI 以超過一千三百萬次點閱率的創意搞笑影片在日本爆紅,其中『35億』成為年度流行語,眾多藝人名流爭相模仿,倖田來未由此延伸,以『我三十五歲』作為以關鍵詞,讓許多歌迷為之瘋狂,紛紛回應倖田來未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來已經35歲,兩人是最強女子等有趣的留言,引起一萬五千人對此篇發文的按讚,再創話題!

倖田來未推出2018年第一彈最新專輯《AND》,收錄派對狂曲〈PARTY〉、數位樂曲〈LIT〉、〈NEVER ENOUGH〉、由英國創作歌姬Jessie J提供的藍調風格R&B曲〈GOT ME GOING’〉等,多首極具刺激性的樂曲與聲音表情,令人禁不住身體跟著舞動,再次感受倖田來未不斷進化的動感能量!內附中文翻譯歌詞,凡購買此張專輯即贈日本進口特典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