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張張銷量破百萬張的EXO將達成總銷量破千萬張的傲人成績2018/11/02

睽違一年二個月「K-POP King」EXO要用樂在其中的心境回歸樂壇與歌迷們一起長久的走下去
張張銷量破百萬張的EXO將達成總銷量破千萬張的傲人成績
EXO第五張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11/2【五】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真的是久等了!在10/1於官方SNS上分別公開類似儀表板及輪胎車痕的預告照片後,被喻為「K-POP King」的EXO終於在11/2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昨天(11/1)在韓國的記者會上團員們對於此次的回歸都是既期待又緊張的感覺,希望這次的專輯活動比起成績的部份,可以用「享受其中、愉快有趣」的心情來宣傳這張新專輯,而這張睽違一年二個月的新作品是在今天(11/2)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歌迷們期待的COMEBACK SHOWCASE也會透過V LIVE SMTOWN的頻道於今天晚上韓國時間八點鐘全世界大公開。

在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記者會當中,首先EXO的每位團員一一的打招呼並分享發行新專輯的心情,雖然出道已經六年了,但BAEKHYUN表示「每次在記者面前還是很緊張!」在依序欣賞專輯中的每首歌曲時,SUHO說:「這次專輯的主打歌〈Tempo〉,算是有始以來舞蹈編排上從頭跳到尾沒有休息的一首歌!」還加碼報料這次專輯是以騎重機的概念來作呈現,大家看到如此帥氣的畫面只是擺擺樣子做出來的,因為團員中大部份的人是沒有重型機車的駕照,所以拍照時重機是用整台車搬運的方式移動,這個不為人知的小花絮逗得全場大笑;提到最適合這一次騎重機概念的是哪一位成員呢?CHEN不假思索馬上回答說是SEHUN,而SEHUN一臉”沒錯”就是我的表情引起主持人的好奇心,原來在CHEN的心中他的答案永遠只有SEHUN一個人!在昨天的記者會上搶先讓媒體觀賞到〈Tempo〉的音樂錄影帶,畫面一播出時隨即有幾位團員馬上站起來趨前想要看清楚內容,原來團員們也跟媒體一樣是第一次看到這個音樂錄影帶,邊看畫面時團員們很新奇的說:「這個畫面有剪進去嗎?」「這個畫面沒有放進去嗎?」等等,形成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因為D.O.主演的韓劇「百日的郎君」週二才播畢,所以在記者會上也被問到相關的問題,XIUMIN說:「我是一個忠實的觀眾,除了首播的時候會追劇外,半夜有時間的話還會看重播,在我心中D.O.的演技是在排名前五名當中。」而吻戲這個話題連團員們都很好奇,CHEN說:「當我看到吻戲的時候,我跟歌迷的心情是一樣的,我也是嚇了一跳,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D.O.的吻戲!」詢問D.O.究竟吻戲是花多久時間完成的?D.O.回答說:「其實沒有NG很多次,只是導演為了取得不同角度的鏡頭要求需要多親幾次。」一旁的團員則開玩笑起哄說:「沒有NG很多次,只是親得比較久啦!」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連續四張正規專輯均突破100萬張銷量的EXO,根據統計截至目前為止他們所發行的所有專輯,包含正規專輯、迷你專輯、冬季特別專輯,其累計的銷量已達到890萬張,若連同最新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預購的110萬張加總起來的話,勢必可以達成1000萬張的驚人銷量;EXO第五張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由主打歌〈Tempo〉的韓文版、中文版以及另外9首歌所組成,每一首歌都有團員的超能力作為代表,其中CHANYEOL還參與了兩首歌的創作,這張專輯的音源今天(11/2)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而歌迷們期待的COMEBACK SHOWCASE也會透過V LIVE SMTOWN的頻道於今天晚上韓國時間八點鐘全世界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