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女孩們長大了!JOY從鄰家女孩蛻變成性感炸彈 SEULGI則夢想成為經紀公司新一代的理事2019/07/09

出道近5年意外發現原來「Happiness!」手勢不一致!?
為了最愛的「珍珠奶茶」WENDY自告奮勇挑戰恐怖箱
女孩們長大了!JOY從鄰家女孩蛻變成性感炸彈 SEULGI則夢想成為經紀公司新一代的理事
Red Velvet第二張迷你日語專輯《SAPPY》豪華精裝版(CD ONLY)於7/12【五】台壓發行



在韓國紅透半邊天,同時也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大勢女團Red Velvet,今年1月在日本舉辦的首場ARENA巡迴演唱會「Red Velvet ARENA TOUR in JAPAN“REDMARE”」吸引了四萬名粉絲到場同歡。而在歌迷們的萬眾期待下Red Velvet推出第二張迷你日語專輯,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曲〈SAPPY〉於年初搶先曝光後就受到廣大迴響,音樂錄影帶中大膽地以繽紛的色彩表現出Red Velvet的多重魅力。輕快的節奏搭配上Red Velvet可愛俏皮的舞蹈,洗腦的副歌和帶有記憶點的歌詞,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Red Velvet為宣傳新專輯《SAPPY》特別在日本舉辦「#RedVelvet_LiveBus」直播,除了在車內進行各種問答之外,Red Velvet更趁機品嚐了珍珠奶茶、Kosmik杯子蛋糕、奶蓋茶等日本時下最熱門的甜點!輸掉遊戲的WENDY為了扳回一城,自告奮勇挑戰恐怖箱只求能喝到一口最愛的「珍珠奶茶」。Red Velvet也透過「#RedVelvet_LiveBus」直播向觀眾徵求東京都內的IG打卡拍照景點,其中以著名景點「東京鐵塔」特別受到Red Velvet青睞。YERI更表示「過去只有透過照片看過東京鐵塔!很想親眼看看!」在主持人詢問他們「若與東京鐵塔合照時想擺什麼樣的姿勢」時,SEULGI驚喜的發現原來出道將近5年的她們,在喊問候口號「Happiness!大家好,我們是Red Velvet。」時的手勢原來不一致!看到此處不少網友透過直播頻道聊天室留言表示:「他們怎麼現在才發現!也太可愛了吧!」

擁有性感炸彈之美稱的成員JOY上韓國綜藝節目時表示「最近看到自己剛出道單曲《Happiness》時綁著辮子可愛的模樣,受到了衝擊,覺得當時的自己好可愛啊!雖然我現在是性感炸彈,但當時是可愛JOY呢!」笑著感嘆現在與過去的差異。而另一位成員SEULGI也透露自己的夢想是成為公司新一代的理事!提到經紀公司的優點,SEULGI說道:「公司具有多元化的培訓系統,培養出許多優秀的前輩,優秀的指導老師也非常多。」在節目上將自己熱愛公司的一面表露無遺!

韓國大勢女團Red Velvet,繼去年七月推出首張日文迷你專輯《#Cookie Jar》後,今年順勢推出第二張迷你日語專輯《SAPPY》。專輯中除了收錄〈SAPPY〉、〈Swimming Pool〉、〈Sayonara〉3首日文原創曲之外,還收錄Red Velvet人氣歌曲〈Peek-A-Boo〉、〈Rookie〉、〈Power Up〉日語版等,共6首歌曲!專輯內隨機附贈團員寫真小卡乙張(共6款),並附36P歌詞寫真冊及中文翻譯歌詞。Red Velvet第二張迷你日語專輯《SAPPY》豪華精裝版(CD ONLY)將於7/12【五】台壓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