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C

全新小分隊成立EXO-SC正式進軍韓國樂壇 EXO-SC童心未泯 坐充氣沙發坐到整個翻過去2019/07/23

全新小分隊成立EXO-SC正式進軍韓國樂壇 CHANYEOL慘兮兮!!好心協助踢瓶蓋挑戰 結果被踢又被水濺
拍攝時尚雜誌 EXO-SC童心未泯 坐充氣沙發坐到整個翻過去 引起全場大爆笑!
EXO-SC首張迷你專輯《What a life》7/22【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繼EXO成員SEHUN和CHANYEOL兩人去年9月曾為了SM的單曲計畫「STATION X 0」,以「CHANYEOL X SEHUN」名義發表過合作歌曲〈We Young〉,MV至今超過2300多萬點閱,當時一推出在17個國家和地區的iTunes綜合單曲榜上位列第一,Billboard樂評表示:「兩個人的歌曲和rap將年輕世代的擔憂一掃而空。」在粉絲圈中也廣受好評,相當期待兩人能正式組團。終於EXO成員SEHUN和CHANYEOL以小分隊EXO-SC之姿推出首張作品,組合名稱由兩位成員SEHUN和CHANYEOL的英文名開頭字母所組成,也是EXO的第二個小分隊,7/22推出首張迷你專輯《What a life》正式進軍韓國樂壇。

SEHUN和CHANYEOL從小一起度過練習生生活,之後一起以EXO團員身份出道,於公於私都有著獨特革命般的情感。有著超好默契的他們,也讓專輯錄製及MV拍攝過程無比順利。SEHUN和CHANYEOL以EXO-SC小分隊之名回歸樂壇,兩人在籌備新作的時候常常直接提供一同合作的夥伴意見,為新作投入許多心思。近期他們接受時尚雜誌「W Korea」的邀約以小分隊之姿登上七月份的雜誌封面,在雜誌IG上的小花絮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SEHUN一開頭介紹在雜誌的拍攝現場,兩人將登上七月份的雜誌封面,請大家多多指教。下一秒就是CHANYEOL在小泳池裡玩水的模樣,接著兩人在充氣沙發上坐著,童心未泯的他們在玩耍過程中失去重心,兩人雙雙往後倒忍不住大笑,拍攝現場相當歡樂。



  EXO的團體工作外還有小分隊再加上個人的活動,SEHUN和CHANYEOL兩人相當忙碌。日前SEHUN在IG分享了一張坐在樓梯階梯上趴著休息的照片,並寫著「用心地玩,開心地賺」,即便工作疲累也不忘自我喊話傳遞正能量給歌迷朋友們。而寫這句話的SEHUN也的確努力實踐著,社群網站中不但看的到他私下毫不馬虎認真練舞的模樣,也懂得在忙碌中找出時間和EXO的團員們一起聚餐話家常。而個性幽默的CHANYEOL先前分享了一張化身女裝版本的比對照,只能說五官細緻長得帥的CHANYEOL變成女性也是美女!最近IG上興起一股踢瓶蓋挑戰「#Bottlecapchallenge」,連EXO也跟風挑戰,SEHUN上傳了BAEKHYUN的挑戰片段,而CHANYEOL自告奮勇要幫忙拿瓶子,只見一開始BAEKHYUN威風凜凜想以迴旋踢精確踢掉瓶蓋,但瓶蓋沒掉CHANYEOL的手卻遭殃狠遭痛踢,又笑又痛的跪在地上。BAEKHYUN見狀趕緊前去安慰,同時試著挑戰第二次。這次雖成功踢掉瓶蓋但濺出不少水花,除了滲入CHANYEOL的眼睛也灑了滿地,一群人只好趴在地上擦地板收拾善後。



EXO成員SEHUN和CHANYEOL,正式組成小分隊EXO-SC出道。在發片當日舉辦了記者會及Live Showcase。記者會特別找來EXO的隊長SUHO擔任主持人,由於三人結識多年SEHUN和CHANYEOL相當信任隊長便放鬆侃侃而談。CHANYEOL直接說出自己前些日子因聲帶有囊腫動了場手術的事!還好手術成功,恢復得很快,順利完成配唱發行新作品。另外在首爾麻浦區MUV HALL舉行的發行紀念SHOWCASE中,有別於記者會上一黑一白的西裝,SEHUN身穿白色系充滿設計感的Suits還戴了螢光黃手套,CHANYEOL則著粉紫勁裝相當帥氣,兩人也帶來了多首精彩演出,讓台下歌迷目不轉睛。早在今年六月初經紀公司就釋出兩人正在準備第一張小分隊專輯的消息,因為去年9月兩人在 SM STATION 發行的〈We Young〉反應相當好,所以這一次正式合體同樣受到了許多粉絲期待! EXO-SC首張迷你專輯《What a life》,收錄6首不同氛圍的歌曲,包含可以感受到正能量的〈What a life〉,適合炎熱消暑的〈朦朧 (Just us 2)〉、充滿感性氛圍的〈靠近妳 (Closer to you)〉...等,除了SEHUN及CHANYEOL參與詞曲創作外,更邀請到嘻哈組合Dynamic Duo成員Gaeko、知名製作人GRAY、人氣作曲家Devine-Channel助陣!EXO-SC首張迷你專輯《What a life》7/22【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