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夏季統治者Red Velvet 時隔2個月火速回歸!全新迷你專輯橫掃36國iTunes排行榜冠軍!2019/08/21

美國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讚譽Red Velvet 不斷創新將自身優越的才能發揮到最大
夏季統治者Red Velvet 時隔2個月火速回歸!夏日少女感超吸睛!
Red Velvet全新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2》橫掃36國iTunes排行榜冠軍
Red Velvet全新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2》已於8/20(二)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回來了!時隔2個月Red Velvet火速回歸,發行最新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Day 2》以清涼感十足的主打曲〈Umpah Umpah〉是 Disco house節奏的up-tempo舞曲,以游泳為原型的歌詞中,描敘著想向陷入自己眼神和魅力中掙扎的對方傳授呼吸方法,並創造愉快回憶的想法。專輯封面照一出,有眼尖的網友馬上發現許多設計巧思!封面除了暗藏著過往作品的影子外,將上張專輯《‘The ReVe Festival’Day1》與此次專輯《‘The ReVe Festival’Day 2》的封面並排擺設後,遊樂園的軌跡像是Reve,也不經令人開始預測下一張專輯將會呈現出什麼樣的字眼!MV於19日晚間公開後「Red Velvet」、「Umpah Umpah」等關鍵字更一度攻佔推特及韓國Melon熱搜,台灣網友更紛紛表示:「SEULGI穿雨衣好可愛!」、「這次造型好美!」可見Red Velvet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2014年以《Happiness》正式出道,今年恰逢迎接出道5周年的Red Velvet,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為了祝賀Red Velvet出道5周年,特別發表「評論家選出的Red Velvet 25首最佳歌曲(The 25 Best Red Velvet Songs: Critic’s Picks)」的新聞,除了詳細介紹Red Velvet的音樂外,同時也給予Red Velvet高度評價「在K-POP界獲得高人氣的她們,兼具充滿活力的『RED』和柔和魅力的『Velvet』風格,透過這兩種魅力完美地展現出Red Velvet的個性」及「Red Velvet不斷創新,通過各種挑戰將自身優越的才能發揮到最大!」讚譽Red Velvet的驚人實力不容小覷!同時,也挑選出〈Red Flavor〉作為Red Velvet最具代表性歌曲「中毒性強烈的副歌,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舞蹈,具有強烈視覺衝擊力的MV等所有要素全部完美地融合在此曲。Red Velvet也透過這首歌成為了『夏天』的代名詞!」

  此外,Red Velvet昨日(20日)全新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2》發行後,更迅速奪下台灣、泰國、越南、印尼、美國等 36 個國家的 iTunes 專輯排行榜冠軍。Red Velvet也將於今日(21日)晚上8點(台灣時間)於V LIVE Red Velvet頻道進行「〈Umpah Umpah〉 Camping Day 2」回歸紀念直播!將以在市中心內為主題,向粉絲們介紹新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2》之餘將與粉絲互動,並進行夏日歌曲問卷調查等多元的話題。同時,Red Velvet也將會現場演唱主打曲〈Umpah Umpah〉,消息一出後立刻獲得歌迷的高度關注。Red Velvet全新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2》於8/20(二)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