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RECHERI.

堂本 剛以「ENDRECHERI」之名 睽違一年再推出全新專輯《NARALIEN》2019/09/19

傑尼斯創辦人強尼.喜多川一句話改變ENDRECHERI的音樂世界!
堂本 剛以「ENDRECHERI」之名 睽違一年再推出全新專輯《NARALIEN》
連續兩年登上「SUMMER SONIC」 用FUNK音樂嗨翻8000名歌迷!
ENDRECHERI最新專輯《NARALIEN》將於9/20【五】在台正式發行

堂本 剛以個人企劃名義「ENDRECHERI」推出最新專輯《NARALIEN》。發行首週以6.1萬張的銷售量迅速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締造個人出道以來第十張,亦是連續第七張的冠軍專輯!專輯名稱《NARALIEN》是堂本 剛自創的詞彙,將ENDRECHERI的FUNK音樂世界中不可或缺的兩個詞彙,故鄉「奈良」及「宇宙」結合,打造出的新詞彙。除此之外,喜愛美式鬆餅的他,特別為最愛的甜品美式鬆餅譜寫一首名為〈4 10 cake〉的歌曲,透過歌曲將他喜愛美式鬆餅的心情嶄露無遺!日前堂本 剛在廣播節目上提及新專輯時說道,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曾向他表明:「你擁有最棒的粉絲!你應該要有自信!不要人家講什麼,你做什麼。你只要把你想傳達的音樂世界毫無掩飾地在舞台上表現出來就對了!」因為這句話,影響了堂本 剛並造就出現在ENDRECHERI的音樂世界!

今年夏天堂本 剛再度以個人名義「ENDRECHERI」站上日本三大音樂祭之一的「SUMMER SONIC」大阪場舞台,現場演唱包含新專輯新歌〈NARALIEN〉、〈4 10 cake〉在內等9首歌曲,表現出不同以往近畿小子堂本 剛的形象,用FUNK音樂炒熱現場氣氛,嗨翻8000名歌迷!總長約1小時的演唱會,ENDRECHERI熱唱不停歇,將「ENDRECHERI」的FUNK音樂毫無保留的傳遞給現場歌迷。帶領聽眾“回到音樂的原點”,讓人得以細細品味ENDRECHERI的音樂魅力!

「ENDRECHERI」睽違一年推出的最新專輯《NARALIEN》將於9/20【五】在台正式發行。台壓版推出三個版本,皆附中文翻譯歌詞。Limited Edition A(CD+DVD)中除了特別收錄〈愛 的 祝 詞〉之外,DVD則收錄〈4 10 cake〉MV及去年參加『SUMMER SONIC 2018』的精彩畫面!Limited Edition B(CD+DVD)收錄包含〈H△B〉在內共12首歌曲;收錄於DVD內片長約1小時的〈堂本 剛40歲特別企劃 與樂團團員們的巴士旅遊 完全版〉更是歌迷不容錯過的精彩內容!Original Edition(CD ONLY)則收錄〈Believe in intuition ... ENDRE ver.〉、〈Pani9 disorder man〉、〈水面音〉共14首歌曲!凡購買Limited Edition A(CD+DVD)即贈「4 10 Sankaku行李吊牌」乙個;Limited Edition B(CD+DVD)則贈「4 10 Sankaku毛氈徽章」乙個;Original Edition(CD ONLY)則贈「4 10 Sankaku貼紙」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