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Hey! Say! JUMP周末登台 〈昂首向前走〉MV台灣限定驚喜公開!2019/10/02

「誠意十足!」Hey! Say! JUMP英文及繁體中文官方網站期間限定公開中!
Hey! Say! JUMP周末登台 〈昂首向前走〉MV台灣限定驚喜公開!
「Hey! Say! JUMP POP! UP! STORE」盛大開幕!上千名歌迷無懼大雨到場朝聖

為慶祝 Hey! Say! JUMP 10月5日、6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的「Johnny's presents Hey! Say! JUMP LIVE 2019 in Taipei」台北演唱會,現正數位上架中的台灣限定歌曲〈昂首向前走〉Music Video已於10月1日(二)台灣時間15:00在「愛貝克思 avex taiwan」YouTube頻道上限定完整公開!Music Video中,8名成員更費心學習注重纖細動作的手語,透過手語傳達歌曲意境,展現出Hey! Say! JUMP欲將這首歌傳遞給廣泛族群及年齡層的決心!由Hey! Say! JUMP 演唱的〈昂首向前走〉及出道歌曲〈Ultra Music Power [new-rec]〉已於KKBOX、 MyMusic、friDay音樂、LINE MUSIC、Apple Music等5家數位音樂平台大好評上架中!



為期2週的快閃店「Hey! Say! JUMP POP! UP! STORE」於9月28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正式開幕!開幕當天上千名歌迷無懼大雨到場,造成絕佳大盛況!除了販售Hey! Say! JUMP從出道至今所有的音樂作品、影像商品外,Hey! Say! JUMP代言的KOSE保養品也推出快閃店限定特惠組合,成為歌迷們必搶商品之一!店內同步播映最新演唱會DVD《Hey! Say! JUMP 巡迴演唱會 SENSE or LOVE》及最新單曲《開場小號!》等電視廣告,門口還有Hey! Say! JUMP立牌迎接來場歌迷,店中充滿讓歌迷開心的要素!開幕至今短短3天就已傳出商品完售的消息,現場也有台灣以外的歌迷,展現出Hey! Say! JUMP在台的超強魅力!

Hey! Say! JUMP為了台北演唱會「Johnny's presents Hey! Say! JUMP LIVE 2019 in Taipei」,不僅首度開放期間限定數位音源(〜2020/3/15),也將Music Video上傳至YouTube供台灣歌迷觀賞,更積極開設英文及繁體中文網頁拉近與歌迷的距離!讓台灣歌迷充滿喜悅地表示:「謝謝傑尼斯!誠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