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時隔6年推出日語專輯,空降日本公信榜專輯日榜冠軍!2020/03/03

SUPER JUNIOR再度蟬聯KKBOX韓語專輯週榜121週冠軍 成員相繼感謝台灣粉絲的愛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時隔6年推出日語專輯 空降日本公信榜專輯日榜冠軍
SUPER JUNIOR全員回歸後的經典日文作品《I THINK U》CD+DVD版將於3/6【五】台壓發行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自去年迎接成員圭賢退伍回歸團體,正式結束軍白期後,便積極投入了團體活動,分別於去年10月、今年1月發行了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改版專輯《TIMELESS》外,同時也消化著忙碌的演唱會巡演行程,並於今年1月29日在日本發行最新日語專輯《I THINK U》,這是繼他們首張日語正規專輯《HERO》後,時隔6年再度推出日語專輯,也是首張在結束軍白期後的日語專輯,專輯發行後迅速空降日本公信榜專輯日榜冠軍,展現其韓流帝王不分國界的威力。另外SUPER JUNIOR的演唱會「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8:INFINITE TIME''」也在上個月7至9日、15至16日於大阪及福岡圓滿落幕!SUPER JUNIOR最新日語專輯《I THINK U》台壓CD+DVD版將於3/6【五】在台正式發行。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是眾所皆知的全能型藝人,成員們在主持、綜藝、戲劇、音樂劇等領域各自活躍著;好消息頻傳,因健康因素無法參與公演活動的希澈,驚喜出演韓國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久違的展現了歌唱實力受到矚目;成員東海則是以自創曲打開了出道16年以來的SOLO大門;上個月韓國「FNN STAR」公開了SUPER JUNIOR的獲獎照片,SUPER JUNIOR自去年10月至12月連續10週在歌手排行榜中獲得第一;另外在日本網站的「日本女性最喜愛的K-POP男偶像排行榜」中也獲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績,再次證明了SUPER JUNIOR在日韓兩地的高人氣!

自團體正式結束軍白期後,SUPER JUNIOR也積極展開團體活動,除了在韓國發行了兩張專輯《Time_Slip》與《TIMELESS》外,時隔6年再度推出日語專輯,也是首張在全員回歸後所發行的日語專輯,且專輯發行後迅速空降日本公信榜專輯日榜冠軍!另外,SUPER JUNIOR追平自身曾創下的紀錄,再度於KKBOX「韓語專輯週榜」蟬聯121週冠軍,相關話題還登上韓國推特熱門趨勢前5名,成員東海在獲知消息時於直播中提及此事,全程近兩分鐘以中文感謝台灣粉絲,而銀赫也在SNS上甜喊謝謝台灣老婆。



SUPER JUNIOR全員回歸後所完成的最新日語專輯《I THINK U》將於3月6日推出台壓CD+DVD版,CD收錄包含先行數位上架而蔚為話題的〈I Think I -Japanese Version-〉在內等五首歌曲。日本版原創歌曲〈Fly to the Moon〉和〈Spotlight〉,以及成員利特與東海分別參與歌曲製作的〈BLUE〉、〈愛教會了我〉。DVD收錄〈I Think I–Japanese Version-〉Music Video、Music Video拍攝幕後花絮、封面拍攝幕後花絮、綜藝影片「擲出骰子最早逃出的是誰呢!那當然是我啊!」凡購買台壓版即贈日本進口10x10cm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