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神V (WayV)

新專輯展現威神V (WayV)多風格嘗試與邁進世界大舞台的堅定抱負2020/06/10

創新手遊式宣傳 模擬超近距離接觸 粉絲天天盼上線救帥哥
新專輯展現威神V (WayV)多風格嘗試與邁進世界大舞台的堅定抱負
威神V (WayV)首張正規專輯《Awaken The World》6/9【二】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實力派偶像組合威神V (WayV)於2019年出道後,每每發片都有好成績,上一張迷你專輯《Take Over The Moon》更在發行時,話題佔據世界推特趨勢第一,還做為國際藝人受邀出演韓國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並在2019MAMA頒獎典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上榮獲「Best New Asian Artist」獎項,擁有超高人氣!在粉絲的萬眾期待下終於帶著首張正規專輯《Awaken The World》回歸,且將出演韓國三大無線電視台之一的音樂節目表演最新主打歌〈超時空 回〉!



每次發行作品都有好成績的威神V (WayV),此次祭出超創新的手遊式宣傳企劃,從6月1日至6月7日的一週內,以成員TEN開始,依序公布各成員的專輯概念照與個人預告影片,粉絲們每日能以手機進入官方網站進行密室逃脫遊戲,透過手機螢幕,體驗與成員超近距離的接觸,在遊戲進行過程中,還可以解鎖隱藏版的成員高畫質預告照片成就,帶來與眾不同的新奇體驗,使得粉絲們每天都在期待新的預告與遊戲環節。在這一星期內公開的成員個人預告影片與概念照片,展現每個人強烈的面貌與致命魅力,連日來在網路上引起話題,特別是成員LUCAS果敢地展露健碩的上身,吸引了大眾的目光。



作為首張迷你專輯《Take Off》和第二張迷你專輯《Take Over The Moon》的延續作,首張正規專輯《Awaken The World》擁有「經過華麗的飛行到達目的地後,更加鞏固自身音樂世界」的強烈意志,進一步展現更廣泛的音樂嘗試,同時也包含著威神V (WayV)將超越亞洲,向著更大的世界級舞臺邁進,擄獲全球歌迷的堅定信念!另外,上週五(6/5)於韓國KBS電視台播出的音樂節目「Music Bank」中,無預警地公開威神V (WayV)的預告,意味著威神V (WayV)本週五(6/12)將會出演該節目,這也是威神V (WayV)首度曝光於韓國三大無線電視台節目,為粉絲帶來驚喜!

威神V (WayV)首張正規專輯《Awaken The World》,共收錄Hip-hop、R&B、電音等多種風格的10首歌曲,邀請到許多知名製作人參與製作,成員揚揚與HENDERY也再度參與收錄曲作詞!主打歌〈超時空 回〉擁有像奔馳似強烈節奏的Urban Trap風格,歌詞飽含威神V (WayV)要邁向世界大舞台的抱負!以強烈的能量、霸氣十足的歌詞展現自信感的〈Bad Alive〉;全方位展現專輯概念的〈Interlude: Awaken The World〉;成員HENDERY和揚揚參與歌曲創作的〈Only Human〉和〈Electric Hearts〉;HENDERY參與rap製作,表達專屬威神V (WayV)成員間珍貴友情的〈Stand By Me〉;還有〈執迷〉、〈After Midnight〉、〈多米諾〉、〈浪漫發酵〉等收錄曲。威神V (WayV)首張正規專輯《Awaken The World》充分展示威神V (WayV)完成度更高的音樂和個性洋溢的魅力,此新作6/9【二】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