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Man

傑尼斯百萬新男團Snow Man新曲《Grandeur》首週衝出80萬銷量1/29【五】台壓發行2021/01/28

傑尼斯百萬新男團Snow Man
全團隔離回歸氣勢旺 新曲首週衝出80萬銷量
日本唱片史上第10組!連續2單曲首週突破50萬張
獻出第一次!向台灣粉絲問候秀中文 放話「請大家等我們」
最新單曲《Grandeur》挑戰史上最難刀群舞!1/29【五】台壓發行


傑尼斯9人男團Snow Man去年才出道已擁有2張百萬單曲,是日本新生代百萬男團。日前因成員確診新冠肺炎而全團隔離,本月中終於全員回歸,並於20日發行新曲。接續上張單曲《KISSIN’MY LIPS/Stories》,新曲《Grandeur》再度不負眾望,以首週80.2萬張銷量稱霸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有望成為第3張百萬單曲,這也讓Snow Man成為日本唱片史上第10組連續2張單曲銷破50萬的團體,而他們也是繼近畿小子、嵐、King&Prince之後第4組創下此紀錄的傑尼斯男團。Snow Man新曲《Grandeur》將於本週五(1/29)台壓發行,9位團員首次透過影片跟台灣粉絲問候,用上所學的中文,放話一定會到台灣跟大家見面!



擁有傑尼斯最強刀群舞實力的Snow Man,新曲《Grandeur》邀來外國編舞師編舞,舞蹈難度再升級。團員們在MV拍攝幕後花絮中提到這是「Snow Man史上最高難度的舞蹈」,更直言非常消耗體力,很苦惱演唱會要如何安排演唱順序。雖然舞蹈速度極快、走位繁複,團員們依舊有條不紊完美呈現,新曲MV在Youtube觀看次數已突破千萬,舞蹈版MV近600萬點閱,獲得粉絲及網友熱烈迴響。



Snow Man原訂去年展開亞洲巡迴《Snow Man ASIA TOUR 2D.2D》來台開唱,後因疫情影響而中止改為線上直播,不只粉絲們惋惜,團員們也相當扼腕,本次特別配合新單曲台壓發行,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候。9位團員紛紛喊話好想到台灣開唱、喝正宗珍奶吃小籠包,並承諾一定會來台灣跟大家見面。團員們也秀出練習多時的中文自介,向井康二更是一口氣念出27字的完整自介,讓隊友一致讚賞!《Snow Man ASIA TOUR 2D.2D》無觀眾線上直播演唱會,3/3將於日本推出DVD及藍光影像作品。

Snow Man新曲以法文《Grandeur》為題,有雄偉、遠大之意,表明團員積極面對新一年的意志與決心。該曲也搭配作為電視動畫「黑色五葉草」最新一季的片頭曲,強勁曲風在觀眾間掀起一陣好評。Snow Man《Grandeur》台壓版於本週五(1/29)發行初回版A、初回版B、普通版三版,附贈限量日本原裝進口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