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翼
Tackey & Tsubasa

「瀧&翼」感情好 今井翼生日瀧澤大手筆送摩托車2006/11/22

傑尼斯人氣雙人組「瀧與翼」感情真的好,瀧澤秀明大手筆送摩托車當今井翼25歲生日禮物,兩人的堅貞友情實在了不起,而日前在六本木舉辦新專輯「TWO YOU FOUR YOU」發行活動的瀧與翼,不但帶領歌迷玩起帶動唱,還宣布聖誕節要辦演唱會,對聖誕節沒有怨念的今井翼笑說:「我去年有買了聖誕樹放在家,要來感受聖誕節啦!」

「瀧與翼」的兄弟情可算是眾所皆知,每年10月都會幫今井翼過生日的瀧澤秀明今年也不例外,除了開心慶生,去年買了21吋液晶電視的瀧澤,今年更送上超大禮「摩托車」一台,讓今井翼開心的在廣播節目中與歌迷分享,顯見兩人真的是標準的換帖夥伴。

兩人日前在接受ORICON STYLE雜誌訪問時,展現出「臭味」相投的十足默契,有讀者問到在人生的最後最想吃的食物為何,瀧澤和今井竟然都回答「納豆」,在「兩人可以在無人島生活1個月嗎?」的部份,除了沒問題外,今井翼更說兩人在一起很簡單的啦!

新專輯「TWO YOU FOUR YOU」在日本發行首週登上公信榜TOP3,繼續保持瀧與翼出道以來所有作品都有前三名的好成績。這張專輯的主題是「大家一起跳」,日前在六本木舉辦熱鬧的發行紀念活動,同時宣佈要在12月24日舉辦聖誕演唱會,今井翼笑說自己不懂女生的心,又爆料自己其實從去年起才在家裡擺起聖誕樹,可愛的告白讓現場歌迷笑到不行。

「TWO YOU FOUR YOU」為「瀧與翼」的第三張專輯,這次共次共推出CD+DVD永續版、CD限量生產版、CD ONLY永續版等三種版本,更在專輯內舉辦雙重贈獎,歌迷有可獲得海報或特殊雙層貼紙,還可以參加「網路對對送」拿瀧與翼專屬贈品,台灣艾迴將於本週五(24日)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