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濱崎 步2012巡迴演唱會DVD發行紀念ayupan商品,5/15起e-shop獨家開賣!

已成濱崎 步歌迷每年最期待的商品,配合巡迴演唱會DVD的發行也會同時推出以演唱會上千變萬化的服裝造型所製作的ayupan公仔這次的ayupan公仔共有10種款式,忠實重現『濱崎 步 2012 巡迴演唱會 A HOTEL Love songs~』 的所有豪華造型,加上隱藏版共有11種!另外,這次的ayupan圖樣除了作成公仔外,也推出了31套的貼紙,其中1張是集合了這次完整10ayupan的透明貼紙,另外2張則是從5款大尺寸無痕貼紙中隨機挑選的2張,可以貼在你心愛的小物或窗戶玻璃上,多樣的用途也可以用來當作裝飾屋內的小道具。這些讓人愛不釋手的ayupan新商品將自5/15()下午3avex官網e-shop獨家開賣,商品詳情請見以下連結。

http://shopping.avex.com.tw/avex/Default.aspx?m=Sub_Category&M_Id=104&ItemId=130&SubId=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