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 步第十五張原創專輯《Colours 濱紛》 日本公信榜專輯排行榜第五名

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 步推出第十五張原創專輯
《Colours 濱紛》勇奪日本公信榜專輯排行榜第五名
與前輩-松任谷由實齊名 濱崎 步達成擁有47張發行作品都打入日本公信榜前十名的歷史新紀錄
濱崎 步第十五張原創專輯《Colours 濱紛》已經於7/18【五】在台正式發行


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 步〈Ayumi Hamasaki〉推出第十五張原創專輯《Colours 濱紛》與眾國際級世界冠軍DJ天王合作,大展多年不敗的舞曲功力,發行首周便以3萬9千多張的銷售佳績榮登日本公信榜首周專輯銷售排行榜的第五名,並達成擁有47張發行作品都打入日本公信榜前十名的歷史新紀錄,與前輩-松任谷由實齊名,日本媒體更是讚譽濱崎 步展現流行音樂天后的高人氣與支持度;而正在舉辦名為『ayumi hamasaki PREMIUM SHOWCASE~Feel the love~』巡迴演唱會的濱崎 步最新曲〈Lelio〉已經於7/17【四】在MTV音樂台首播;而濱崎 步第十五張原創專輯《Colours 濱紛》已經於7/18【五】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濱崎 步推出備受期待的第15張專輯《Colours 濱紛》! 在這次專輯當中與許多國際知名的音樂人一同合作,包含製作出多首佔據全美Billboard第一名人氣歌曲的製作人“RedOne”,活躍於R&B樂界的頂級製作人“Rodney Jerkins”,還有五度榮獲世界DJ排名首位的荷蘭首席音樂人“Armin van Buuren 阿曼凡布倫”,和在舞曲界創作出許多人氣歌曲的音樂人“Fedde Le Grand”,以優美的曲風以及精采的DJ表演擄獲全亞洲的“DAISHI DANCE”等人,以超豪華的製作陣容完成了這張專輯。

《Colours 濱紛》台壓同時發行CD+DVD及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各不同。CD內收錄由DJ Hello Kitty擔綱編曲製作的〈Feel the love 敢愛〉、以及由日本代表性音樂製作團體m-flo 隕-浮流擔綱編曲製作〈Merry-go-round 旋轉木馬〉、日劇「倒數第2次戀愛 2」主題曲〈Hello new me〉、電影「BUDDAHA2 手塚治虫的佛陀 –無盡的旅程- (暫譯)」主題曲的〈Pray〉在內,共收錄10首歌曲。DVD收錄在LA拍攝的3首音樂錄影帶,以及在泰國擁有超強人氣的卡通"Bloddy Bunny" 和 "ayupan"合作的〈Feel the love 敢愛〉動畫版本,並且首次收錄由m-flo 隕-浮流的VERBAL演出的〈Merry-go-round 旋轉木馬〉全新版本 ! 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合計共收錄10首影像。

濱崎 步第十五張原創專輯《Colours 濱紛》已經於7/18【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