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天后濱崎 步登台助陣,擔任亞洲人氣歌手林俊傑(JJ)的小巨蛋個唱神秘嘉賓!


林俊傑(JJ)14、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線:新地球」演唱會台北安可場,兩人在萬人觀眾前熱烈合唱濱崎 步經典歌《Seasons》。自2008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之後,步姐睽違七年再訪寶島。於2月14號抵台的濱崎 步一下飛機就受到現場大批死忠粉絲的熱烈歡迎,由於她已經7年沒有來到台灣,攝影記者、熱情粉絲發生推擠,現場一度混亂。她晚上前往小巨蛋觀賞JJ的演唱會,隔天則以神秘嘉賓的方式參加演出。


林俊傑用中文介紹濱崎 步出場,引起全場歡呼。濱崎 步從升降舞台緩緩升起,兩人合唱濱崎 步經典歌曲「Seasons」。濱崎 步唱完後,兩人用英文對話,並且宣布林俊傑幫她寫的歌曲叫《The Gift》目前已經完成錄音,接下來林俊傑也將飛往東京進行MV拍攝。這首歌也會收錄在濱崎 步即將於4/8發行的第十六張原創專輯『A ONE』。讓1萬個觀眾驚喜連連,歡呼不斷,對歌迷們來說,也可以說是這兩位亞洲頂尖藝人送給粉絲們的最佳禮物。不免俗地,林俊傑也在舞台上教濱崎 步講中文,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年,他教了濱崎 步「新年快樂」,讓歌迷們十分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