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 步與金曲歌王-林俊傑JJ跨國際合作曲〈The GIFT〉音樂錄影帶大公開!

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 步與金曲歌王-林俊傑JJ跨國際合作曲〈The GIFT〉音樂錄影帶大公開!
濱崎 步與林俊傑跨國際合作新曲〈The GIFT〉台灣搶先日本,確定於3/23【一】起在KKBOX台灣及KKBOX海外各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同步先行數位公開
另外,該曲確定收錄於她出道17周年紀念日4/8【三】發行的第16張原創專輯《A ONE》


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 步〈Ayumi Hamasaki〉與來自新加坡的金曲歌王林俊傑JJ跨國計合作曲〈The GIFT〉大公開!日前,濱崎 步睽違七年旋風訪台擔任金曲歌王-林俊傑JJ的演唱會嘉賓,並合唱濱崎 步的暢銷曲〈四季〉,同時還宣布兩人確定跨國際合作名為〈The GIFT〉新曲,引起全亞洲歌迷與媒體的一片驚嘆及高度關注!如今,〈The GIFT〉的音樂錄影帶大公開,以愛為主題,在一場絕美夢幻的婚禮上,一開始由金曲歌王林俊傑JJ擔任鋼琴手,濱崎 步〈Ayumi Hamasaki〉則是坐在鋼琴上的婚禮歌手,在優美浪漫的旋律中,最後兩人共結連理,彷彿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羨煞所有人;對於此次合作,兩人紛紛有不同卻美好的感想,濱崎 步笑說:「這支MV當中,JJ所呈現的氛圍與影像非常融合,可以說是能夠全面表現那種PURE的世界觀作品,我自己非常喜歡,也很高興可以跟JJ合作這首歌,甚至拍MV。」而林俊傑JJ則回應:「到直接見到ayu本人之前,她對我來說都是亞洲代表性的歌姬,對於能精準詮釋各種領域歌曲的ayu來說,這是我送給她的禮物,也是送給她歌迷的禮物。」更值得一提的是,濱崎 步與林俊傑跨國際合作新曲〈The GIFT〉台灣搶先日本,確定於3/23【一】起在KKBOX台灣及KKBOX海外各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同步先行數位公開,另外,該曲確定收錄於她出道17周年紀念日4/8【三】發行的第16張原創專輯《A ONE》中,對於此次的原創專輯,濱崎 步笑說:「感覺像是稍微之前的濱崎 步的感覺,」此話一出讓歌迷引頸期待,台灣則確定在四月中正式發行。

日前,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 步睽違七年訪台擔任金曲歌王-林俊傑JJ的演唱會嘉賓,在全亞洲引起樂壇的轟動,更在演唱會上順勢公開跨界新曲〈The GIFT〉的合作,不僅歌迷為之瘋狂,濱崎 步本人也十分樂見其成此次跨國際的合作,她笑說:「JJ不只是一個優秀的藝人,也是一個很棒的大男孩,聽他為我做的這首歌就可以感受到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他自己唱所錄好的DEMO就很吸引人了,我很努力的想要忠實呈現他歌曲當中的世界觀。我自己本身也非常喜歡這首歌,誠摯的希望在大家的人生當中,這首歌都能夠陪伴著你們渡過那些很重要的瞬間。」而今年2015年更是濱崎 步把亞洲做為重要活動地區的一環,也因此,濱崎 步炫風來台擔任林俊傑JJ的演唱會嘉賓,而兩人合作的歌曲〈The GIFT〉確定於3/23【一】起在KKBOX台灣及KKBOX海外各地區,包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同步先行數位公開,另外,該曲確定收錄於她出道17周年紀念日4/8【三】發行的第16張原創專輯《A ONE》中。

適逢今年出道十七年,濱崎 步選擇在她出道17周年紀念日4/8【三】發行第16張原創專輯,其中收錄:去年12月時連續發行了抒情歌三部曲的單曲〈Zutto...〉、〈Last minute〉、〈Walk〉以及這次睽違7年再訪寶島跟席捲全亞洲的金曲歌王-林俊傑JJ跨界合作〈The GIFT〉,整張專輯共收錄11首歌。同時也在DVD/Blu-ray當中收錄當初只在網路上公開的〈Zutto...〉、回應來自歌迷們熱烈的要求所製作的〈Last minute〉,以及金曲歌王-林俊傑JJ負責作曲,同時也參加音樂錄影帶拍攝的〈The GIFT〉,還有Euphoric的搖滾曲風〈WARNING〉,拍攝製作總共3首MV以及幕後花絮等等總共8支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