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濱崎 步出道十七周年慶官方YouTube頻道點閱率正式破億次

由金曲歌王-林俊傑JJ譜曲、濱崎 步〈Ayumi Hamasaki〉填詞的合作曲〈The GIFT〉榮登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和香港的KKBOX日文單曲周榜冠軍,展現兩人跨國際合作的超高人氣
濱崎 步出道十七周年慶官方YouTube頻道點閱率正式破億次
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 步〈Ayumi Hamasaki〉第十六張原創專輯《A ONE》確定於4/17【五】在台發行,凡購買CD+DVD或CD ONLY任一版,即可獲得台灣獨家限量精美滑鼠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 步〈Ayumi Hamasaki〉出道十七周年慶,推出第十六張原創專輯《A ONE》順勢讓回歸JPOP曲風的濱崎 步的官方YouTube頻道點閱率正式破億次!此次出『輯』,濱崎 步蓄勢待發,就在今年情人節,睽違七年旋風訪台,擔任金曲歌王-林俊傑JJ的演唱會嘉賓,兩人合唱濱崎 步的經典歌曲〈SEASONS 四季〉,攻佔各大媒體版面,同時兩人也在演唱會中宣布合作名為〈The GIFT〉的新曲,為此林俊傑還與濱崎 步合拍音樂錄影帶,猶如公主與王子般的甜蜜劇情在浪漫曲風的催情下,該曲榮登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和香港的KKBOX日文單曲周榜冠軍,展現兩人跨國際合作的超高人氣;而向來與時尚密不可分的濱崎 步,近期也與國際知名超級模特兒-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有特別的合作,濱崎 步的新曲〈The Show Must Go On〉作為米蘭達柯爾的廣告曲之外,播出期間恰巧是米蘭達柯爾(4/20)的生日前後,眼尖的時尚追隨者發現最新的廣告最後,出現『生日快樂』的英文,下方還加上濱崎 步的招牌A型字體,彷彿是濱崎 步給米蘭達柯爾的生日祝福,對此,歌迷在濱崎 步的推特上面發問:「這是你給米蘭達的生日訊息嗎?」濱崎 步也熱情回覆歌迷:「你真厲害!被你發現我的A型字體」大方承認,這就是她給米蘭達的生日祝福,展現兩人的好交情。日本流行音樂天后-濱崎 步〈Ayumi Hamasaki〉第十六張原創專輯《A ONE》確定於4/17【五】在台發行,凡購買CD+DVD或CD ONLY任一版,即可獲得台灣獨家限量精美滑鼠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根據外電報導,在日本流行音樂樂壇擁有多項紀錄的濱崎 步〈Ayumi Hamasaki〉近期再度創下銷售新紀錄!第十六張原創專輯《A ONE》讓她刷新自己在日本流行音樂史上所保持的紀錄,成為擁有「最多打入日本Oricon公信榜前十大暢銷專輯」的紀錄保持女歌手;而濱崎 步去年在日本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的跨年倒數演唱會 『ayumi hamasaki COUNTDOWN LIVE 2014-2015 A Cirque de Minuit』也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的DVD類別銷售冠軍,展現濱崎 步備受喜愛的音樂魅力與高支持度。

值得一提的是,濱崎 步推出第16張原創專輯《A ONE》,在這張專輯中,濱崎 步又再度回歸正統的JPOP曲風,與寫出多首經典歌曲的優秀作曲家們合作,包含:曾替濱崎 步創作出無數首名曲的小室哲哉、多胡邦夫、湯汲哲也等音樂人,這次更特別邀請到到金曲歌王-林俊傑JJ為濱崎 步量身打造婚禮浪漫情歌〈The GIFT〉。這首由林俊傑譜曲、濱崎 步填詞的〈The GIFT〉,兩人在音樂上完美的配合,讓整首歌曲滿溢著浪漫幸福的氛圍。專輯內也收錄翻唱自宇多田光的〈Movin' on without you〉,共收錄12首歌曲,台壓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各不同,DVD收錄多首音樂錄影帶與拍攝幕後花絮,這次更特地邀請林俊傑遠赴日本一同拍攝〈The GIFT〉音樂錄影帶,透過影像再現婚禮中的唯美浪漫,堪稱是兩人音樂及影像的絕佳合作!凡購買CD+DVD或CD ONLY任一版,即可獲得台灣獨家限量精美滑鼠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