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小小的年紀,大大的志氣,那一年(2007年)僅6歲的小康妮(Connie Talbot) 在英倫超人氣歌唱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的首屆比賽中勇奪亞軍,許多評審都在她演唱時,全程落淚,而毒舌評審賽門還曾預言:「小康妮將會是下一個天籟美少女夏綠蒂。」她的比賽畫面在Youtube網站上點擊大破1億次,讓許多人都在電腦或電視機前,流下了幸福的眼淚。小康妮的感人歌聲也讓她成了21世紀以來最受歡迎的歌唱神童,她的首張專輯『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將小康妮的驚奇魅力擴散到全亞洲,2008年小康妮造訪台灣,除了引爆台灣超口愛風潮,還讓她的首張專輯銷售在台灣創紀錄,以最小年紀拿下破白金唱片之姿,奪下台灣「西洋專輯年度銷售第1名」,讓天王天后也瞠乎其後!

小康妮的歌唱夢想持續發燒,2009年小康妮登陸美國發片,迅速風靡了美國兩大脫口秀天后,不僅歐普拉Oprah Winfrey對小康妮驚為天人!連愛說笑「艾倫」Ellen De Generes也完全淪陷在她的甜美歌聲中,讚嘆一個未來的小小天后正在發光,而此也讓小康妮在美國的樂壇起其廣泛注意!

在忙碌的演藝行程後,小康妮並沒有迷失在掌聲之中,在父母的細心安排下離開絢麗舞台專心學業,直到今年因在她的專屬Youtube頻道發表課餘隨性而唱的Adele愛黛兒歌曲畫面,吸引了廣大網友瘋傳創下2500萬的驚人點擊數,還吸引了曾與史汀合作的葛萊美知名製作人Kipper Eldridge的青睞,於是在他的鼓勵下,小康妮再度進入錄音室,錄製了這張最新的專輯『美麗新世界Beautiful World』。

這次製作人Kipper Eldridge精選了多樣性的名曲,開展了小康妮的演唱領域,無論是大家熟知的經典《Imagine》
、《Let It Be》、《Amazing Grace》,或是流行天王天后的名曲《Heal The World》、《Hero》等,這次小康妮也挑戰了最新的流行曲目,如:《The Climb》(美國電視選秀賽最愛的勵志競賽曲),及貓頭鷹城市樂團的優美冠軍曲《Fireflies》。然而,最令人驚喜的是小康妮還首度發表了她的原創單曲,也就是與專輯同名《Beautiful World》,絕對會讓歌迷驚豔小康妮除了歌聲甜美動人外,還有令人嘖嘖稱奇的音樂創作才華! 2012年冬天,讓人不禁想說句「:小康妮,真高興又聽見妳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