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一覧へ戻る

放浪兄弟聲援賑災 「祈願之塔」為災區加油打氣!


日本最強「百萬級舞歌幫」EXILE放浪兄弟,面對日本東北關東大地震所造成的嚴重災情,愛心不落人後響應賑災,日前透過日本紅十字會捐款和5萬瓶飲用水,並表示:「當受災區正努力展開救援和復原工作的同時,我們也希望能盡一份心力!」此外,團員也紛紛在官網表達對受災區的關切和慰問,期望大家能同心協力一起度過難關,早日回復到正常的生活。

EXILE放浪兄弟的最新專輯「祈願之塔」中,收錄有3月25日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海猿3D:最終話」主題曲「活出堅強」,在日本國難當前的時刻,這首歌曲頗有激勵與撫慰人心的作用,歌詞中「眼前盡是不願明白的現實,與不想看見的事物,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必須前進…只要活下去,在那之中若能看見希望的光芒,請一直一直相信,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能變得更堅強…」更是句句打動人心,為災區的人民加油打氣。

在2010年舉行動員全日本110萬人的「2010巡迴演唱會 夢想境地」,以及連續發行2張紀念邁入10周年的單曲後,依舊話題沸騰的EXILE 放浪兄弟,推出眾所期待的全新專輯「祈願之塔」。收錄榮獲日本唱片大獎的「I Wish For You」、電影「海猿3D:最終話」主題曲「活出堅強」,以及最新單曲「Each Other's Way~旅途中~」等14首曲目,是一張有如精選且內容豐富的全新專輯!日本發行首週也空降公信榜冠軍,創下原創專輯7連冠的佳績。

台灣avex將於4月1日發行2CD+2DVD初回限定版、CD+DVD初回版和CD ONLY初回版三種版本,其中2CD+2DVD初回限定版另收錄翻唱專輯「EXILE COVER」,與EXILE 放浪兄弟首支紀錄片電影「EXILE PRIDE」。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