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一覧へ戻る

三國演義「鳥巢」開戰 中日韓同台嗆聲 放浪兄弟帶頭殺陣


「三國演義 中日韓風雲音樂盛典」演唱會9月25日將於北京「鳥巢」國家體育場舉行,來自中、日、韓3個國家的頂尖歌手同台較勁,演唱會內容精彩可期!華人代表為知名歌手李宇春、陶喆,韓國派出人氣團體SUPER JUNIOR、f(x),日本方面則祭出人數眾多、氣勢驚人的「EXILE放浪兄弟」負責開場帶頭殺陣,也成為第1組站上「鳥巢」開唱的日本藝人!

日本最強「百萬級舞歌幫」EXILE放浪兄弟於日本樂壇不斷創下佳績,也獲得無數獎項榮耀,他們宣布日後將把演藝事業放眼亞洲,之前曾前往香港參加電視節目的錄影、表演,但這次「三國演義 中日韓風雲音樂盛典」的演出,則是放浪兄弟的第1場海外正式Live表演。主辦單位已公布將由放浪兄弟擔任演唱會首組表演藝人,也讓放浪兄弟成為第1組登上「鳥巢」國家體育場表演的日本藝人。團長HIRO說:「在我們把演藝事業擴展至亞洲的此時,能夠代表日本參與如此隆重的音樂盛典,真的感到相當地榮幸,我們將盡全力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今年3月發生東日本大地震,放浪兄弟愛心不落人後響應賑災,不僅透過日本紅十字會捐款與捐贈5萬瓶飲用水,並製作慈善手環,將收益捐贈給震災遺孤基金。日前放浪兄弟於官網宣布已捐出首批收益款項,共計3237萬餘日幣,接下來也將陸續捐出後續款項。

此外,放浪兄弟希望能為日本注入元氣,以復興東日本大地震為目的,齊力同心下完成了慈善單曲「Rising Sun」,期望能藉此帶給更多人希望與勇氣,此單曲的版稅收益也將捐贈為賑災用途。而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也推出首支個人單曲「總有一天…」,是首ATSUSHI將重新檢視自我的過程中,所獲得的所有信念全寫入歌曲中的極致抒情歌曲,此單曲收錄為日劇「朝陽仍會升起(暫譯)」主題曲。

EXILE放浪兄弟的出道十周年紀念單曲暨EXILE放浪兄弟ATSUSHI首張個人單曲「Rising Sun / 總有一天…」,台灣avex將於9月16日(五)發行CD+DVD版,DVD同時收錄「Rising Sun」、「總有一天…」兩首音樂錄影帶。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