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一覧へ戻る

讓2百萬人感動落淚後 放浪兄弟再「獻給你」極致冬季戀曲 5大巨蛋巡迴最終場 雪國札幌與歌迷共度聖誕


3年前推出「放浪抒情精選」感動全日本、創下2百萬張暢銷紀錄的EXILE放浪兄弟,推出全新抒情雙主打單曲「獻給你 / Ooo Baby」引起熱烈討論,搶先於配信成績奪下雙項冠軍。放浪兄弟的日本全國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也於上週六自大阪京瓷巨蛋展開,最終場將於12月25日在札幌巨蛋與歌迷共度聖誕佳節!而歌迷最好奇的團員過節計畫,AKIRA笑稱要帶著蛋糕和TAKAHIRO一起「開房間」,讓歌迷聽了羨慕得不得了。

放浪兄弟的「獻給你」一曲於日本發行前便搶先獲得來電鈴聲、全曲下載的週榜冠軍,由主唱ATSUSHI填下的動人歌詞,也已引起眾多歌迷討論與聆聽。「獻給你」這首歌的主題為「獻給摯愛的禮物」,因此特別將音樂錄影帶的背景設定在大雪紛飛的季節裡,團員們各自帶著禮物、懷抱著思念的心情,前去與自己摯愛的人相見。而年底聖誕節將近,歌迷們最關心的不外乎團員們將如何慶祝,在節目中曾獲團員一致公認超有女生緣的TAKAHIRO表示,想在演唱會後和團員AKIRA約會,AKIRA則笑著回說:「那我就帶著蛋糕到你房間一起慶祝吧!」。正好放浪兄弟的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24日、25日於札幌巨蛋迎接最終場,與歌迷共同渡過熱鬧的聖誕假期!

而放浪兄弟中的靈魂人物,同時也是主唱之一的ATSUSHI除了放浪兄弟以外,也多方面發展個人的歌唱事業,曾與久保田利伸、Boyz II Men、AI等多組國際知名歌手合作,碰撞出令人驚豔的音樂火花。他也曾舉辦個人演唱會,呈現出不同於載歌載舞的放浪兄弟,而是帶著成熟魅力的Live演出。這次放浪兄弟的全新單曲同時收錄ATSUSHI的第2彈個人單曲「Ooo Baby」,以巧妙的轉音技巧與深情動人的歌聲,演唱逼近J-POP極限全面釋放Black Music靈魂的R&B樂曲,令人不禁自然地隨之搖擺身軀。

放浪兄弟以及放浪兄弟 ATSUSHI推出雙主打單曲第2彈「獻給你 / Ooo Baby」,繼讓2百萬人感動落淚的「放浪抒情精選」發行後3年,放浪兄弟帶來極致的冬日情歌「獻給你」,在2011年尾聲伴隨我們渡過即將來臨的寒冬,單曲同時收錄放浪兄弟 ATSUSHI的第2彈個人單曲「Ooo Baby」。台灣avex已於11月25日(五)發行CD+DVD版,DVD同時收錄「獻給你」、「Ooo Baby」兩首音樂錄影帶。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