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一覧へ戻る

放浪兄弟化身14名傳說戰士 對抗百萬惡鬼大軍 挑戰史上最大規模演唱會直播 台灣、韓國、香港零時差同樂


世界面臨末日之際,誰將挺身而出?日本百萬天團「EXILE放浪兄弟」在全新單曲「ALL NIGHT LONG」中化身14名超強戰士,擊退企圖毀滅萬物的百萬惡鬼大軍,讓世界重返光明。放浪兄弟不僅在虛擬世界中奪回和平,現實世界中新單曲開放配信下載首日也奪下來電鈴聲日榜冠軍,自單曲「The Birthday ~我愛你~」後已連續10首歌曲奪冠,再創自我新高紀錄。而放浪兄弟7月1日於札幌的全國巡迴演唱會最終場,也將舉辦史上最大規模演唱會直播,除日本全國170間戲院外,將同時於台灣、韓國、香港的電影院直播,讓海外歌迷們也能享受零時差的精彩Live演出!

全新單曲「ALL NIGHT LONG」的音樂錄影帶中,放浪兄弟14名團員化身為傳說戰士,在世界面臨毀滅之際挺身對抗百萬惡鬼大軍。配合音樂錄影帶裡中古世紀的背景,他們特別邀請到碧昂絲、LADY GAGA等天后御用的頂尖造型師「Zaldy Goco」設計這次的服裝,打造出時尚又酷帥的鎧甲造型,這也是Zaldy Goco首次擔任日本藝人CD封面、音樂錄影帶服裝設計。對於這次的新單曲團長HIRO表示:「自豪的樂曲加上團員挑戰各種武打動作戲,產生了絕佳的化學反應,可稱得上是放浪兄弟史上最棒的音樂錄影帶作品!」而負責新單曲作詞的主唱ATSUSHI則說:「如同曲名『ALL NIGHT LONG』,希望大家能藉著聚在一起、徹夜飆唱這首歌,去發洩心中無奈、低潮的情緒。」

放浪兄弟自4月起展開的全國巡迴演唱會「EXILE TRIBE LIVE TOUR 2012 ~祈願之塔~」,今年特別擴大規模,集結同屬放浪兄弟公司旗下的團體與各團員特別企劃共同演出,如「第三代J Soul Brothers」、「E-Girls」、DJ MAKIDAI、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的solo表演等。為了讓無法到場的歌迷能一起同樂,放浪兄弟7月1日於札幌的巡演最終場更將舉辦演唱會直播,於日本全國170間電影院,及台灣、韓國、香港等亞洲國家的電影院零時差播出,挑戰史上最大規模演唱會直播。當天由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與GLAY的「HISASHI」等知名樂手組成的期間限定樂團「ACE OF SPADES」也將首度登台表演,將激盪出什麼樣的音樂火花令人期待!

EXILE放浪兄弟的全新單曲「ALL NIGHT LONG」,ATSUSHI、TAKAHIRO震撼人心的歌聲,與節節高升引人入勝的節奏同步結合,重擊聽者耳膜,為以靈魂寫下的最強鼓舞單曲,DVD收錄放浪兄弟成員們挑戰激烈武打動作的壯闊奇幻音樂錄影帶。台灣avex將於6月22日(五)發行CD+DVD版。而「EXILE TRIBE LIVE TOUR 2012 ~祈願之塔~」7月1日的札幌公演,台灣將於台北信義威秀、台中大遠百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辦演唱會直播,6月15日(五)中午12點起於全家便利商店售票,票價不分區統一為800元(需加手續費20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