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一覧へ戻る

放浪兄弟新單曲發行首週狂銷57萬張「榮耀」稱霸公信榜 團長HIRO宣布告別舞台 致力創造「放浪」新未來


日本百萬天團「EXILE放浪兄弟」團長HIRO日前宣布將卸下舞蹈表演者身份,造成日本樂壇一大震撼,接著推出的全新單曲「EXILE PRIDE放浪榮耀 ~因為如此深愛這世界~」也同樣話題不斷,發行首週便狂銷56.5萬張登上公信榜冠軍,也創下放浪兄弟自身最高首週銷量紀錄。這首新曲象徵著放浪兄弟今年一整年的活動以及巡迴演唱會主題,由主唱之一的ATSUSHI親自填詞,他表示歌詞中蘊含著將要朝下一個全新階段邁進的挑戰精神與力量,唱出身為放浪兄弟的「榮耀」!

1990年以「ZOO」成員身份開始於演藝圈活動的HIRO,2001年正式成立「EXILE放浪兄弟」,而後也兼任經紀公司「LDH」社長陸續挑戰各種企劃,讓放浪兄弟逐漸茁壯成長為傲視日本樂壇的百萬天團。不僅受到團員們尊敬,同時也受到業界人士讚賞的HIRO,日前宣布明年起將卸下舞蹈表演者身份、告別表演舞台,不過今後仍會以放浪兄弟團員身份參加電視節目等宣傳活動,並以製作人身份挑戰開創嶄新的未來,因此今年將是HIRO最後一次參加巡迴演唱會,讓歌迷們相當不捨。放浪兄弟今年的日本全國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已從4月16日的大阪公演起跑,受到歌迷熱烈迴響,宣布9月將再追加6場公演,合計動員歌迷人數直逼百萬人!

而放浪兄弟的巡迴演唱會主題也化為歌曲「EXILE PRIDE放浪榮耀 ~因為如此深愛這世界~」,由主唱ATSUSHI親自填詞。他說:「歌詞裡包含著團員們現今的想法,與面對下一個全新階段的挑戰精神。這首歌曲不但是放浪兄弟2013年的活動主題、團員們的中心思想,同時也是巡演的主題,希望聽眾能從中感受到堅強的力量。」唱出身為「放浪」兄弟團員「榮耀」心情的這首歌曲,果然在發行後立刻空降公信榜冠軍,首週熱銷56.5萬張的佳績,也寫下放浪兄弟自身最高的首週銷量紀錄。

EXILE放浪兄弟推出2013年首張單曲,收錄為冠上「放浪兄弟 2013 巡迴演唱會 "放浪榮耀"」巡演名稱的主題曲,不僅象徵今年的活動以及巡演意義,創新且積極活力的曲風更加旺盛了放浪鬥魂精神。「EXILE PRIDE放浪榮耀 ~因為如此深愛這世界~」以全新革命性的曲風,加上由ATSUSHI親自填寫的歌詞,展現出身為EXILE放浪兄弟一員的"榮耀",永不停歇進化的"精神",以及密切緊繫的"羈絆"。台壓發行CD+DVD版本,DVD收錄「EXILE PRIDE放浪榮耀 ~因為如此深愛這世界~」音樂錄影帶。台灣avex將於4月19日(五)發行。

↑Page Top